omniture

阿波罗癌症质子治疗中心获得著名的JCI认证

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re
2020-07-06 11:23 7598

印度钦奈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南亚和中东地区第一家质子治疗中心阿波罗癌症质子治疗中心(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re,简称“APCC”)宣布,该中心已经获得了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认证,而JCI是公认的全球医疗认证领导者。这使得APCC成为首个获得JCI国际认证的专门晚期癌症中心。自2019年6月开业以来,APCC已经成为质子治疗和癌症护理管理上面的全球首选癌症中心。在遵循全球良好病人护理和安全实践上面,JCI认证是当前的“黄金标准”。

The Dream team behind getting the Golden Seal from JCI for 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er, India
The Dream team behind getting the Golden Seal from JCI for 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er, India

 

Apollo Hospitals(阿波罗医疗集团)主席帕拉萨普-雷迪(Prathap C Reddy)博士表示:印度癌症病例的增加和肿瘤学中心的缺乏,促使我们带来最为先进的癌症技术,并最终开设南亚和中东地区首家质子治疗中心。印度十大癌症护理专家与我们一起工作,我们还配备先进的超现代化医疗技术,确保我们的中心成为世界一流的质子治疗中心。APCC现在以其品质标准获得认可,而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不断提升肿瘤学标准的决心,我们对此引以为傲。”

J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拉-威尔逊(Paula Wilson)说:国际联合委员会(JCI)赞扬APCC致力于通过在全球疫情期间获得JCI认证,来达到国际品质和病人安全标准。通过利用JCI的虚拟调查过程,取得这一成就成为可能,我们现在利用科技来进行这方面的调查。

阿波罗医疗集团副主席帕里萨-雷迪(Preetha Reddy)女士表示:APCC在提供全球最先进的放射治疗并使其惠及庞大人口上面,取得了成功。尽管疫情带来了挑战,但是我们还是达到了成为南亚和中东地区首个获得黄金标准JCI认证的质子治疗中心这一里程碑,这凸显出APCC对高品质和先进病人护理的承诺。”

在开业的第一年,APCC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病人,进行了200多次质子治疗和750多场外科手术。APCC建立跨学科的疾病控制集团和制定个性化的器官特异性护理计划,可以确保病人在接受癌症治疗期间,感到安全舒适,并能接受最符合个人情况的个性化肿瘤护理。

消息来源: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