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任命拉凯什-威尔逊为合伙人

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2020-07-14 20:00 4947
领先的机会型信贷管理公司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Kennedy Lewis”)聘请拉凯什-威尔逊( Rakesh Wilson)为合伙人兼自然资源、基础设施和特殊情况主管。

纽约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机会型信贷管理公司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Kennedy Lewis”)聘请拉凯什-威尔逊(Rakesh Wilson)为合伙人兼自然资源、基础设施和特殊情况主管。

在加入Kennedy Lewis之前,威尔逊先生在Apollo Global Management(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工作,担任高级合伙人。在为阿波罗工作期间,威尔逊先生领导了许多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方面的股权与债务投资。在2009年加入阿波罗之前,威尔逊先生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商品部门的本金投资集团工作。威尔逊先生在高盛(Goldman Sachs)的股票研究部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然后他到纽约和亚洲的投资银行部门工作。威尔逊先生拥有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的经济学文学士学位,以及位于法国枫丹白露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Kennedy Lewis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戴维-切尼(David Chene)和达伦-里奇曼(Darren Richman)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拉凯什加入Kennedy Lewis团队。我们认识拉凯什很多年了,非常钦佩他的才华和判断力。他是一位优秀的投资者,也非常出众,他非常了解信贷市场,并且在所涉及的市场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当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平台的时候,我们的团队和投资者将会大大获益于他的广泛知识、深度经验和广大网络。”

威尔逊先生与合伙人兼战术机会主管迪克-布卢伊特(Dik Blewitt)还将担任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联席主管,负责领导Kennedy Lewis的ESG计划和影响力投资战略。在他们的指导下,Kennedy Lewis将会寻求加强对其现有的ESG投资重点的关注,以及公司的ESG政策和努力。切尼先生补充说:“Kennedy Lewis将会更加重视可持续性、负责任投资、影响力的主题,同时也会寻求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富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ESG会继续成为Kennedy Lewis的一个战略优先领域,我们希望能够在我们的ESG努力上面分享更多的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Kennedy Lewi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