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traClip挽救等待心脏移植患者的生命

“如果有机会获得这种治疗,心脏移植名单上可能会少五分之一的患者”- Sai Satish博士表示
Apollo Hospitals
2021-08-05 15:24 7767

印度钦奈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亚洲首屈一指并且最值得信赖的医疗保健集团之一阿波罗医院(Apollo Hospitals)今天宣布为一位41岁的男性农民成功实施MitraClip植入,这位患者在多家医院等待心脏移植已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患者在术后几天内就可下地,甚至可能不需要进行心脏移植。

MitraClip implant at Apollo Hospitals saves 41-year-old farmer who waited 91 days for heart transplant
MitraClip implant at Apollo Hospitals saves 41-year-old farmer who waited 91 days for heart transplant

阿波罗医院集团 执行副主席Preetha Reddy女士表示:“作为印度少数几家获准进行MitraClip手术的医院之一,能够挽救等待心脏移植患者的生命,使我们有能力为许多其他患者带来希望。研究表明,使用MitraClip作为心脏移植的桥梁是安全的,并可能带来功能改善,可以使患者不再留在移植名单上。我们很自豪在阿波罗医院通过一名41岁的男性患者证明了这一点,这位患者等待心脏移植已有三个月以上。这一病例的成功重申了我们的承诺,那就是将这种前沿和革命性的医学创新带给最需要的人。”

阿波罗医院 级介入心脏病科医生Sai Satish表示:“MitraClip是一种全球公认针对心力衰竭患者的手术。三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患者进行这一手术,在他们能够恢复生活质量方面,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我们在这一领域的经验使我们能够实现许多里程碑,其中包括在短短一天内对四名病情非常严重的患者进行背靠背MitraClip植入。今天,我们处于领先地位;迄今为止,印度70%的MitraClips都是在阿波罗医院进行的,我们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实现更大的里程碑。”

印度关于MitraClip的前两篇科学论文均由阿波罗医院发表。Sai Satish 博士参与了MitraClip植入物的亚太地区指南的编写工作。亚洲首次为期两天包含理论和四个病例的MitraClip培训项目在阿波罗医院进行,巩固了其作为介入心脏领域卓越中心的地位。

消息来源:Apollo Hospit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