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nlinger 被任命为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新 CEO ; Carlson退休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2023-08-23 20:06 2983

美国内科医师协会会员 Crystal S. Denlinger 医学博士被任命为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新首席执行官; Robert W. Carlson 医学博士在领导全球肿瘤非营利组织10多年后退休

Denlinger博士 目前是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的首席科学官,此前曾担任多个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小组的主席和成员,负责维护基于黄金标准循证的专家共识癌症治疗建议。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会议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领先学术癌症中心非营利性联盟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NCCN®)宣布,美国内科医师协会会员Crystal S.Denlinger医学博士即将上任首席执行官(CEO)。Denlinger 博士 现任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接替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和即将退休的Robert W. Carlson 医学博士的候选人后,他被晋升为全球指南组织的领导人。

Crystal S. Denlinger(医学博士,FACP)已被宣布为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 新任首席执行官。更多信息请见NCCN.org。
Crystal S. Denlinger(医学博士,FACP)已被宣布为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 新任首席执行官。更多信息请见NCCN.org。

Denlinger 博士 在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及其他机构长期担任全球癌症护理领导职务。她于2012年被评为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青年研究者奖获得者,并于2018年获得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 Rodger Winn 奖,表彰她在制定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NCCN Guidelines®)方面的领导能力、推动力和献身精神。在2021年1月被任命为首席科学官之前,她曾担任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生存指南® 小组的主席(该职位之前由 Carlson 博士  担任),在骨癌、食管癌/胃癌和隐匿性原发性癌症专家组、老年肿瘤学专家组、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杂志(JNCCN编辑委员会、众多摘要和科学审查委员会任职,参与了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的撒哈拉以南非洲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统一指南™相关工作。

自全职加入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以来,她提供组织指导,领导开展健康公平报告卡试点项目,通过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肿瘤学研究计划(ORP)监督肿瘤学研究拨款便利化,倡导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的外展工作,以改善全球癌症护理和政策。Denlinger 博士 Denlinger还负责监督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医药与生物制品纲要(NCCN Compendium®)、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生物标志物纲要®和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化疗订单模板库(NCCN Templates®)。

"Carlson 博士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时间长, Denlinger 博士是接替 Carlson 博士领导这个首屈一指的肿瘤组织的最佳人选",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美国内科医师协会会员、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 Harold C. Simmons 综合癌症中心医学教授兼癌症网络临床事务副主任、美国国综合癌症网络董事会主席 John W. Sweetenham 表示。"在职业生涯中,她一直致力于改善所有癌症患者的疗效和经历。Denlinger 博士 在整个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和更大肿瘤学社区深受爱戴。 她在治疗患者、推进新研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国会山倡导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表现将帮助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在未来几年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定义和推进高质量、高价值、以患者为中心的癌症护理。"

Denlinger 博士 此前曾担任胃肠道肿瘤内科主任;早期药物开发一期项目副主任;生存计划主任;血液学/肿瘤学系副教授,目前仍在福克斯·切斯癌症中心(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成员机构)担任兼职讲师。

Denlinger 博士 毕业于新泽西学院和罗格斯新泽西医学院的联合学士/医学博士课程,随后在西奈山医疗中心获得内科住院医师资格,在福克斯蔡斯癌症中心/天普大学医院获得血液学/肿瘤学奖学金。她撰写了数百篇临床研究文章和摘要,获得了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基金会和美国医师学会等组织颁发的众多奖项。

作为首席执行官,Denlinger 博士将管理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郊区)的150多名员工。这项工作包括维护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库——癌症管理临床指导和政策公认标准,以及任何医学领域最全面、更新频率最高的临床实践指南。 她还将领导和监督全球合作、新肿瘤学研究、同行评议出版物、患者信息和癌症政策推进计划。

"我从一年级起就想成为一名医生,高中毕业时就想成为肿瘤学家。 我亲身经历过,当亲人面临癌症时,无论是早期还是晚期,陪伴在他们身边意味着什么," Denlinger 博士表示。 "在我多年为病人看病、管理临床试验、帮助更新国际循证护理标准的工作中,我看到了癌症治疗和结果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我渴望继续通过最佳工作服务更多的人,这就是我很荣幸和兴奋能接受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首席执行官职务的原因。 我很感谢 Carlson 博士,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董事会和所有同事,感谢这次机会"。

改善和促进高质量、有效、公平和可及癌症护理的遗产

Carlson 博士在执掌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10年后,于2023年1月首次宣布退休计划。在他担任该职位时,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推出了58项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 和11项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患者指南®。 在 Carlson 博士领导下,临床信息计划扩展到84项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分享了治疗几乎所有癌症类型的最新证据和专家共识,以及筛查、预防和支持性护理。 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患者指南图书馆现在包含67本易阅读的书籍,为癌症患者和护理人员提供所需的信息,帮助他们做出知情的治疗选择。

在过去十年中,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的使用率大幅增长。 2012年,指南下载次数高达440万次;2022年,下载次数上升至1330万次。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70多注册用户访问这些免费资源;其中,美国境外用户占近一半。

截止2023年4月,Carlson 博士 已将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会员精英学术中心增加至33家,这些中心遍布美国各地,而在其担任 CEO 时,会员癌症精英学术机构的数量为21家。 在他任职期间,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全球总部的员工人数也增加了一倍。

"我们将永远感谢 Carlson 博士在担任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首席执行官期间带来的激情和专业知识,以及他在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中为癌症患者及其亲人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Sweetenham 博士说。 "他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同样坚定不移恪守善良和同情心。 这一点在他与当地专家合作的工作中尤为明显,该工作旨在使资源水平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更容易获得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Carlson 博士 还亲自领导了成功的'Just Bag It'运动,以提高化疗的安全性。 他监督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为争取癌症护理公平方面日益增多的工作,在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指南中纳入尊重性别的语言。 在他任职期间,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在国家和全球癌症护理政策方面的认可和影响力也大幅增加"。

"我非常激动地欢迎 Denlinger 博士担任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新首席执行官,期待看到,在我们众多长期成功的基础上,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继续再接再厉,帮助所有癌症患者过上更好的生活",Carlson 博士说。 "多年来,我非常荣幸能与这么多敬业的同事、患者和倡导者合作,深刻地改善了高质量癌症治疗的可及性"。

Denlinger 博士将于2023 年 10 月 9 日担任美国国立综合癌症网络首席执行官。

担任首席执行官逾十年的Robert W. Carlson医学博士宣布自己即将从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 退休。更多信息请见NCCN.org。
担任首席执行官逾十年的Robert W. Carlson医学博士宣布自己即将从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 退休。更多信息请见NCCN.org。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