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运通推出全新专属跨境消费返现平台

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会员海淘和境外刷卡有机会享2%笔笔返现奖励
美国运通
2021-11-19 15:02 4549

北京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继贯穿全年的美国运通红包雨和携手淘宝天猫首度打造的双十一超值优惠等境内用卡活动都赢得了市场的积极反响后,美国运通近日又宣布其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 -- 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通公司”)将推出一个自主研发的全新跨境消费返现平台。正值年底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和双旦大促在即,该全新跨境消费返现平台将使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会员在海淘和境外刷卡消费时更安心,并有更好的体验。

2021年11月20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会员只需前往美国运通支付宝或微信官方小程序的“国内国外都用运通卡,跨境消费笔笔返2%”专属活动页面,以符合活动要求的卡号为“37”开头的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报名,在成功报名后至活动结束前,每笔满1元人民币的合格境外消费即可获得2%的返现奖励,每张成功报名的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最高可累积获得1000元人民币返现。返现奖励将在该活动结束后的45个自然日内发放。

全新的跨境消费返现平台的开放性、透明度和兼容性也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定向返现活动(如指定商户、指定平台、指定市场,且不能与其他跨境活动叠加等)。自全新的跨境消费返现平台上线后,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会员将有机会在享受其他返现活动优惠的同时,叠加获得该平台的返现奖励,可谓鱼和熊掌兼得。

“我们自建的这个全新跨境消费返现平台不仅能为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卡会员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高的安全性,也能通过分享基于持卡会员跨境消费数据的洞察来赋能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多受欢迎的好活动。” 连通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姚万里表示:“现在已经有13家银行合作伙伴参与了我们的全新返现平台,后续还会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感谢监管机构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们在去年8月展业至今的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就已经证明了我们的技术能力和网络稳定性,也成功地经受了连续两年的双十一挑战。同时,我们也已开始和银行合作伙伴就美国运通跨境交易安全支付解决方案展开合作,将能有效提升支付成功率并大幅降低持卡会员的欺诈交易风险。”

下一步,连通公司将携手银行合作伙伴打造“一站式享权”解决方案,即持卡会员无需再跳转或切换app,就能直接在银行app中获得顺畅的美国运通卡礼遇享权体验。该“分散式”解决方案在支付业内尚属首次,由业内惯常的“你过来”思路转变为更注重客户体验的“我过去”的“上门服务”。这不仅能大大提升持卡会员的享权体验和安全性,未来也将能通过相关数据来赋能银行合作伙伴,助力他们在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持卡会员的权益使用情况和偏好的同时,更高效地预防恶意薅羊毛等行为。

连通公司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中外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自2020年8月正式持牌展业以来,连通公司已携手18家国内主流银行发行了60多款全新的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和借记卡产品,并通过与四大移动支付头部平台的合作实现了移动支付端全覆盖,以及通过与24家银行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合作迅速拓展了国内的受理商户版图,完成了上千万商户受理终端的入网工作,并仍在持续提高国内商户覆盖率。

消息来源:美国运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