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采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来优化X11系统,将其性能提升36%*

100多款新系统支持所有提供更多核心数、频率和缓存的新型处理器,与现有系统相比,性能可提升36%,处理器成本可节省61%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0-02-24 22:00 15260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今天宣布采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Xeon)可扩展处理器,全面优化其业界最广泛的X11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产品组合。同时,英特尔也于今天推出了这些新型处理器。

加州圣何塞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宣布采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Xeon)可扩展处理器,全面优化其业界最广泛的X11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产品组合。同时,英特尔也于今天推出了这些新型处理器。

Supermicro
Supermicro

美超微已优化其X11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以充分利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前称为Cascade Lake-R或CLX-R)的性能优势,这些处理器扩展了独特功能,包括英特尔Deep Learning Boost的内置人工智能加速,以及对英特尔傲腾(Optane)持久内存的支持。借助美超微先进的热管理和电源设计,这些新型处理器可在市场上最全面的服务器系统中发挥最大的潜力。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在美超微,我们始终尽早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帮助他们推动领先性能和改善总体拥有成本,从而以同样的价格获得更好的服务器性能。凭借业界功能最强、最环保的产品线,我们的设计充分利用了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与当前市场上的系统相比,我们的系统可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性能提升36%,或者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处理器成本节省高达61%*。”

美超微广泛的系统组合包括Ultra、BigTwin™、SuperBlade®、GPU系统、工作站,以及采用多个新型处理器的其他系统,这些新型处理器提供更多的频率、核心数和/或缓存配置,以很多最受欢迎的价位,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和更多价值选项。如果配备了这些新型处理器,美超微的现有X11平台能够以与当前市场上的系统相同或更低的价位,提供更高的性能。

英特尔企业副总裁兼至强与内存事业部总经理Lisa Spelman称:“通过采用最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系统的性能、功能和创新可加速应用性能,以及跨计算、存储和网络工作负载的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美超微的平台将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我们最新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更高性能和价值。” 

有关美超微和美超微产品的详情,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x11

通过FacebookTwitter 关注美超微,获取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基于采用美超微X11平台开展的内部基准测试。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BigTwin、SuperBlade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Intel图标、Optane和Xeon是英特尔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