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添爱尊尚捐赠价值30万元咖啡 驰援武汉疫情一线

为支持武汉对抗新冠肺炎疫情,越南高端咖啡品牌添爱尊尚通过抱抱熊公益团队,已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添爱尊尚咖啡,助力前线医务人员共同抗疫。

深圳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前有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治病救人,后有爱心人士自发捐赠尽力辅助。山水相隔,封路封城,也不能阻挡大家同舟共济,鼎力相助。各个领域的企业也都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一同携手战“疫”,共渡难关。

为支持武汉对抗新冠肺炎疫情,越南高端咖啡品牌添爱尊尚(TNI Corporation)通过抱抱熊公益团队,已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添爱尊尚咖啡,助力前线医务人员共同抗疫。本次捐赠的咖啡饮品达500余箱,总价值超过30万元。

为箱子贴上温暖标语,为武汉加油
为箱子贴上温暖标语,为武汉加油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除了必需的医疗物资,也需要各种饮品食品保持体力。作为咖啡生产与销售企业,添爱尊尚品牌希望用咖啡为医护工作者驱除疲倦,用咖啡为他们带去片刻的放松。

500余箱咖啡整装待发,即将发往武汉
500余箱咖啡整装待发,即将发往武汉

对于驰援此次疫情,TNI Corporation的CEO黎皇叶草女士(Le Hoang Diep Thao)表示:“TNI Corporation作为一个国际公司,一直勇于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也希望为武汉送去一份温暖,助力抗‘疫’。”

添爱尊尚专属货车将载着全部物资奔往武汉
添爱尊尚专属货车将载着全部物资奔往武汉

在这场人类和新型病毒的战争中,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在第一线,一批批医疗队 “逆行”驰援,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添爱尊尚咖啡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时

消息来源:添爱饮品(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