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爱尊尚咖啡亮相FHC,追求双赢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2018-11-23 11:06 7608
11月13日-15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如约到来。今年中原咖啡(TNI)登陆FHC对外推广旗下高端品牌 -- 添爱尊尚咖啡,借由国内较大的进口美食贸易展,实现品牌曝光,并寻求合作伙伴,让越南咖啡深入中国市场。

上海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3日-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下简称“FHC”)如约到来。今年中原咖啡(TNI)登陆FHC对外推广旗下高端品牌 -- 添爱尊尚咖啡,借由国内较大的进口美食贸易展,实现品牌曝光,并寻求合作伙伴,让越南咖啡深入中国市场。

 

 

本届FHC共吸引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展商以及近91,000位专业买家,覆盖饮品、乳制品、果蔬等多个领域,展出全球各地特色经典的高品质美食。

活动现场,TNI工作人员精心冲泡“添爱尊尚”咖啡,供观众免费试饮,浓郁的咖啡香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品尝;每天两场的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排队参与的人潮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不少感兴趣的经销商留下名片,询问合作事宜。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前吸引了大量试饮人群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前吸引了大量试饮人群

TNI CEO黎皇叶草女士表示,如今全球咖啡需求依然巨大,如果能建立一个吸引年轻一代的全新品牌,会是进入全球市场的较佳策略,为此打造了新品牌添爱尊尚咖啡。

而在此前,TNI旗下的G7咖啡已经风靡全球60个国家,成为越南咖啡的代名词。TNI拥有22年以上咖啡领域的运营经验,拥有农场、工厂、连锁咖啡馆等系列经营配备,这些都为打造高端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经过22年以上在咖啡市场的深耕细作,我们从0到1建立了越南咖啡的第一品牌。我认为创业重要的是企业家精神,要有为国家做贡献、为咖啡产业做贡献的决心。我们创立了‘快乐农民’项目,这是TNI的社会责任项目,通过教会农民科学种植咖啡,让他们过上更好、更快乐的生活。”黎皇叶草女士说道。

CEO与经销商愉快洽谈
CEO与经销商愉快洽谈

一个成功的企业关注的不仅仅是利润,而是战略的不断变革,以确保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目前,TNI在越南发起多项支持农民生活的社区项目。“快乐农民”是其中的首要项目。为了帮助农民种植出品质优良的咖啡豆,TNI向当地社区推广可持续种植的观念和方法。并与农业顾问合作,在中部高地创建了培训项目,向农民传授水回收和水资源节约技术,还帮助用水过量的农场安装滴灌系统。

目前,添爱尊尚咖啡已先后成功入驻美国、韩国、新加坡等众多国家。在中国,伴随着新零售全面蔓延快消市场,在咖啡领域也掀起了以新零售模式为主导的互联网咖啡潮。面对该趋势,TNI业务发展副总裁Mr. James Ho表示,现在快消市场的变化非常快,而作为咖啡专家,新零售变革正好为TNI进入中国市场打开了大门。

据TNI 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介绍,目前添爱尊尚咖啡已成功入驻京东超市、天猫超市并开设旗舰店,此外正在积极开拓唯品会、网易考拉、小红书、亚马逊等网络平台;而在线下,正通过展会等渠道寻找合作伙伴。

TNI本次参展全体员工合影
TNI本次参展全体员工合影

为了提升消费体验,添爱尊尚咖啡还计划在以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重要市场,建立和发展上千座的咖啡亭,以满足大城市消费者越来越高的享受便捷咖啡的需求。

消息来源:中原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