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24+22小时” -- 百特驰援武汉,使命必达,医呼百诺

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使命,截至目前,百特提供价值超过500万人民币的医疗救援物资及现金,驰援武汉。

上海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为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使命,截至目前,百特提供价值超过500万人民币的医疗救援物资及现金,驰援武汉。继多台用于拯救急重症患者的CRRT设备和大批“人体生命液”输液产品支援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后,最近又应武汉医院的危急求援,百特驰援武汉医院CRRT设备,与医护一道,化作守护患者生命最后防线的天使。此外,百特腹透液积极助力雷神山医院,并支援了武汉医院配备远程管理的自动腹膜透析(APD)机器及腹膜置管管路,助力医护透过远程管理方式,对受新冠肺炎感染的血透及腹透患者在隔离病房的透析治疗,以及因疫情防控需要无法正常在医院进行透析的尿毒症病人进行居家腹透治疗。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重型新冠肺炎病例迅速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症状(ARDS),危重患者则进展为呼吸衰竭,或多器官功能衰竭(MODS)或休克。目前对于重症患者的救治,器官支持治疗的实施尤为关键,CRRT即属于这一治疗技术之一。

医生一声声嘱托,便是百特人努力前行的动力。24+22小时,奔走在生命驰援线上,这是百特的常态,更是百特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使命。

24小时 果敢决策

倒计时24小时 为响应临床急需,百特急重症紧急总动员,必办、速办、全力驰援!第一时间提供百希瑞等产品相关资料及文献,提供专业临床支持。

倒计时22小时 为了支援湖北人民抗击疫情,将原本运往其他区域的“救命粮”CRRT设备让给前线。商务和供应链,全力撒网力搜最快资源,紧急提货。

倒计时5小时 由于武汉疫情严重,物流车辆人力阻碍多,商务协同供应链,最终克服困难,搜寻到司机,通过快速通道提取物资,前往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22小时 火速赴鄂

倒计时22小时 日夜兼程赶赴武汉,确保物资安全抵达。

倒计时3小时 武汉仓库全部关停,导致运输车辆无法进入。紧急调整工程师出工。在外调试完成后,再行运输。

倒计时2小时 工程师户外调试,难上加难,但情况紧急,工程师们火速上车装机,紧急安装测试。设备顺利抵达武汉医院。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目前,CRRT设备已交付临床科室,第一例危重症患者使用百希瑞,顺利开展上机治疗。百希瑞兼具吸附和高滤过性能,在吸附炎症介质和内毒素的同时支持肾功能,可应用于重症新冠肺炎继发脓毒症休克合并急性肾损伤患者。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武汉疫情进入重要阶段,但是百特从不懈怠,不辱使命。百特急重症团队不断深入疫情核心区紧急装机。随着疫情发展,工程师、物流及商务团队日夜兼程,克服交通不便的困难,冒着疫情的风险,紧急奔赴武汉的几大医院,连夜装机,支持医院抢救患者。同时,客服团队则通过线上沟通,高效进行操作培训,为疫情的防治争分夺秒。

早在1月25日,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曾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意向。为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百特决定向武汉红基会捐赠现金并根据武汉市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同时,紧急捐赠多台CRRT设备,用于协助急重症患者医治。

后续百特将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持续响应各地一线医护需求,第一时间提供援助。

百特驰援武汉
百特驰援武汉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