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罗布斯塔咖啡豆创世界纪录 添爱尊尚咖啡将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罗布斯塔咖啡豆创造了世界纪录,添爱尊尚咖啡 (TNI King Coffee) 有限公司获得世界纪录联盟的肯定,被授予咖啡生产及销售届的顶级奖项。添爱尊尚咖啡 (TNI King Coffee) 有限公司、世界纪录联盟 (WorldKings) 和越南纪录大全 (VietKings) 在为此举办的颁奖仪式上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

添爱尊尚咖啡 (TNI King Coffe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黎皇叶草 (Le Hoang Diep Thao) 女士出席发布颁奖仪式,并在仪式上代表公司获得奖项证书。同时现身颁奖现场的还有Farmer董事 (a.Huy) 、世界纪录联盟 (WorldKings) 、越南纪录大全 (VietKings) 、越南国家报纸、媒体团队等,这意味着罗布斯塔咖啡豆获得了全球认可。


此次罗布斯塔咖啡豆共为越南咖啡产业创造了3大世界纪录,包括:从产量以及生产率来看,越南是生产、出口罗布斯塔咖啡最多的国家;从咖啡制作文化来看,越南成为拥有独特而典型的咖啡师艺术遗产价值的国家;而从咖啡艺术创作来看,越南是最擅长以多样化、创造性和独特的混合方式享用越南咖啡的国家。

这一认可是标志着越南纯咖啡价值和产量升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咖啡是越南的主要出口产品之一,也是越南出口总额第二大的农产品,因此咖啡产业在国家经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目前,越南出口的咖啡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罗布斯塔咖啡豆则占越南咖啡总种植面积的90%以上。


黎皇叶草 (Le Hoang Diep Thao) 女士表示:“这是越南咖啡行业最特别的活动。越南罗布斯塔咖啡跻身世界纪录提名名单是一个战略步伐。这是越南乃至世界咖啡行业的历史性时刻。”在咖啡产业中,罗布斯塔咖啡的使用率已高达40%,甚至一度达到60%-70%,但这一品种的话题热度却远不及阿拉比卡豆。黎皇叶草 (Le Hoang Diep Thao) 女士谈论道:“我总是提醒自己要做些什么才能让世界了解罗布斯塔咖啡豆,我们要做很多事情才能改变行业对罗布斯塔的看法,而这次越南罗布斯塔咖啡的世界纪录是一次很好的突破点。”

她还将在接下来的迪拜商务之旅中继续推广越南咖啡。不仅如此,添爱尊尚咖啡 (TNI King Coffee)还会与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合作,自2021年12月29日起,举办为期7天的越南国庆日与越南咖啡周,以此来进一步推广罗布斯塔咖啡豆,扩大这一咖啡豆品种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黎皇叶草 (Le Hoang Diep Thao) 女士看来,咖啡产业的潜力是巨大的,在这个有着广阔前景的产业中,添爱尊尚咖啡有机会,也有把握去打造世界知名的咖啡品牌。值得期待的是,在刚刚到来的2022年,添爱尊尚咖啡 (TNI King Coffee) 中的高端咖啡系列将重新进驻中国市场,且会把中国市场作为公司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进行部署。

消息来源:添爱饮品(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