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中原国际(TNI)荣获“2018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2019-01-22 10:30 8393
在颁奖仪式中,越南中原国际(TNI)被评为“2018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获奖的越南咖啡企业,中原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先生出席并接受了颁奖。

上海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7日,“2019中国-东盟迎新春增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东盟十国驻华大使、商务参赞等使馆官员,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主要商(协)会负责人和代表企业家、专家及新闻媒体共3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活动由东盟-中国双方代表致辞、合作对接会、颁奖仪式及新春联谊会四部分组成。在颁奖仪式中,越南中原国际(TNI)被评为“2018年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获奖的越南咖啡企业,中原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先生出席并接受了颁奖。

 

越南中原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越南中原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越南著名咖啡企业 -- 中原国际TNI的中国之旅

创始人兼 CEO 黎皇叶草女士在2015年创立中原国际(TNI)时,就已将中国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拥有在越南开设成千上万个咖啡店的成功经历以及在国际市场发展咖啡连锁店的丰富经验,她对在中国掀起越南咖啡之潮非常有信心。

2017年3月,中原国际携新品牌添爱尊尚咖啡在成都糖酒会正式亮相,受到了中国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黎皇叶草女士制定了中国市场10亿美金的销售目标,大大鼓舞了中国的众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紧接着,添爱尊尚咖啡在天猫上架,短短几个月就达到了咖啡类目销量第三的好成绩。此后,中原国际又携新品牌参加上海中食展、上海FHC,发展全国各地经销商,并大力推进线上电商如天猫旗舰店、京东超市、天猫超市的销售,通过线下展会和线上电商相结合的方式,让越南咖啡深入中国市场。

越南中原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先生手持奖杯
越南中原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先生手持奖杯

 

2018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杯
2018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杯

借力中国与东盟友好经贸合作,越南中原国际将走得更远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 - 东盟商务理事会(CABC)是中国与东盟代表商界的对话合作机制之一,近五年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将中国与东盟友好关系和经贸合作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已日益成为双方合作发展的强劲动力,正在并将进一步惠及区域稳定和经济增长,促进中国和东盟国家企业间的互利合作。

越南中原国际(TNI)在进入中国后短期内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企业本身在咖啡行业22年的专业经验外,也离不开两国之间友好的经贸合作。未来,中原国际(TNI)将借力中国与东盟友好经贸合作,相互开放市场,促进经济共同发展,迎来更多商机。

消息来源:中原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