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爱尊尚”邀您共赴上海FHC,用越南咖啡唤醒全球味觉

2018-10-10 11:15 8806

深圳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较大的进口美食贸易展示平台 -- 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将于2018年11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中原国际(TNI)将携高端品牌“添爱尊尚”咖啡首次亮相此次年度盛会,用越南咖啡唤醒全球味觉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效果图W3AA15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效果图W3AA15

 

FHC启程,让越南咖啡走向世界

FHC(Food & Hotel China)是中国进口食品市场的风向标,现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此次展会规模超越以往,将会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企业出席,超过10万名专业买家亲临现场,为全球食品饮料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广阔的平台。

“添爱尊尚”咖啡作为中原国际(TNI)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高端咖啡品牌,将在此次展会上与各国展商齐聚交流,分享纯正越南咖啡,传播越南咖啡文化以FHC为契机,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让越南咖啡深入中国市场,走向世界。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

今日的生产大国,明天咖啡市场的主宰

咖啡豆于1857年首先由法国传教士带到越南,从此开启了越南种植咖啡的历史。目前,越南的咖啡产量仍在不断增长,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咖啡生产国。

依托于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原国际(TNI)在越南咖啡行业累积了20多年经验,拥有一支强大的咖啡专家团队,已经成功将G7咖啡推向6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更是着力打造G7的升级版 -- 高端品牌“添爱尊尚”咖啡。“添爱尊尚”咖啡精选来自越南高原较好的咖啡豆并结合东方独特秘方,口感更丰富,品类更多样,更受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中原国际咖啡工厂拥有全面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均采用欧洲进口的生产技术,力图用较好的产品征服全球咖啡爱好者的味蕾。“添爱尊尚”咖啡在中国一经推出,就在各电商销售平台上有不俗表现。

“添爱尊尚”诞生于咖啡生产大国越南,未来势必成为咖啡市场的主宰,迎来越南以至于全球咖啡发展史的里程碑。中原国际(TNI)未来将会结合市场调研,推出更多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利润空间更大,品牌支持更强,力争与全球咖啡伙伴达成共赢局面。

TNI CEO黎皇叶草女士(Ms. Le Hoang Diep Thao)
TNI CEO黎皇叶草女士(Ms. Le Hoang Diep Thao)

现场活动预告:试饮、抽奖惊喜连连

届时中原国际CEO -- 黎皇叶草女士(Ms. Le Hoang Diep Thao),亚太区副总裁曾振强先生(Mr. Peter Tsang)及大中华区总经理莫国强(Mr. Daniel Mo)将接受多家一流媒体采访,从分享中原国际(TNI)成功的创业经验开始,逐步探讨如何将这些经验运用在“添爱尊尚”咖啡在全球市场的布局上,并且如何通过分步计划将“添爱尊尚”咖啡打造成价值10亿美元的品牌。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美丽的小姐姐亲手冲泡“添爱尊尚”咖啡,供来宾免费试饮;参与幸运大转盘,还能赢取丰富奖品。现场展位较多、人流密集,请牢记我们的展位号W3AA15,我们不见不散。更多资讯,可关注公众号“越南中原咖啡”了解。

消息来源:中原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