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爱尊尚咖啡天猫旗舰店盛大启幕

2018-09-04 16:29 6488
2018年8月28日,通过越南较大的咖啡企业中原国际与炜能网络科技的强强联手,添爱尊尚咖啡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幕 。这预示着添爱尊尚咖啡品牌在中国地区的较大电商零售渠道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

深圳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8日,通过越南较大的咖啡企业中原国际与炜能网络科技的强强联手,添爱尊尚咖啡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幕这预示着添爱尊尚咖啡品牌在中国地区的较大电商零售渠道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源自越南,品味世界 
源自越南,品味世界

 

源自越南,品味世界

添爱尊尚咖啡精选越南著名产区如邦美蜀、大叻等地区生产的优质咖啡豆精制而成,融合了欧洲的先进技术与中原公司的独有秘方。中原国际拥有独立的工厂和全面的生产线,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咖啡产品。

中原国际专注咖啡20年,添爱尊尚咖啡作为其全新高端咖啡品牌,致力于给全球咖啡爱好者带来更极致纯粹的咖啡体验。产品涵盖速溶咖啡、研磨咖啡、咖啡粉、咖啡豆等不同系列,在将来还会陆续推出胶囊咖啡和即饮咖啡,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对高品质咖啡的追求。

开业之际,旗舰店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正值开业之际,添爱尊尚咖啡天猫旗舰店准备了各式优惠活动回馈大众,买一送一、第二件半价、优惠券、精美咖啡杯碟套装等各式礼品,就等你来抢。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登录添爱尊尚咖啡旗舰店:

PC端:
方法一:
进入天猫,搜索“添爱尊尚咖啡旗舰店”进入店铺

方法二:
浏览器直接输入以下链接进去店铺:
http://tnikingcoffee.tmall.com

手机端:
方法一:
复制以下链接,打开手机淘宝直达店铺:
【添爱尊尚咖啡旗舰店】,復·制这段描述€mGObbdWKOEJ€后咑閞淘♂寳♀

方法二:
打开天猫/淘宝APP,搜索“添爱尊尚咖啡旗舰店”进入店铺

消息来源:中原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