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

2020-02-18 22:00 31618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级预拌混凝土和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运输和泵送业务。公司于今天宣布其于2020年2月14日完成了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尚慧国际总部设在中国,是一个教育服务提供商。

北京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NASDAQ交易代码:HHT,以下简称“公司”),主要从事高级预拌混凝土和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运输和泵送业务。公司于今天宣布其于2020年2月14日完成了对尚慧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慧国际”)的收购,尚慧国际总部设在中国,是一个教育服务提供商。

按照修订后的收购协议,公司将从尚慧国际的股东处获得尚慧国际100%的股权,尚慧国际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尚慧国际的股东麻建、WU RACHEL YI XIU将获得总数为1,989,262股的公司股票,并在五年期限内根据为尚慧国际设立的财务目标之完成情况按年获得现金回报,现金回报总额不超过200万美金。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Yang Liu先生(Sean)指出:“这一收购的完成对于公司意义重大,将极大拓展公司的业务机会并最大化公司对于股东的价值。目前中国对于智慧教育的需求日益剧增,尚慧国际在将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运用于早期幼儿教育上拥有专业经验,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看到和尚慧国际的合并将创造很多市场机会和价值。我们的愿景是利用尚慧国际这一平台来扩展我们的业务线。”

尚慧国际的总经理Mr. Liming Lu指出:“我们非常高兴和惠淘达成此次合作并为此次合作机会感到激动,本次合作的成功实施,帮助我们与资本市场完成了对接,使得我们所从事的有价值的事业能与更多的投资人分享收益。”

目前教育智能化、在线教育已经获得家庭、教育机构、社会的广泛认可,在线教育市场正在爆发式增长,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机构的合作,扩大在线教育的整体业务规模,我们希望在未来3年内为超过1000万个家庭提供在线教育服务,并为更多的教育机构提供教育智能化升级服务,我们将努力为教育机构、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服务,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价值回报。

关于惠淘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从事用于大型基础设施、商业和住宅开发的高级建筑材料的生产。本公司主要专注于工程、生产、服务、交付和泵送各种先进的预拌混凝土材料,以用于高科技、大型和环保的建设项目。预拌混凝土产品是重要的建筑材料,可用于绝大多数商业,住宅和公共工程建设项目。我们致力于拓展自身业务,并着重于广泛使用可回收的废料,延长产品寿命,在最小化能源消耗的基础上高效生产混凝土材料,减少粉尘和空气污染并持续创新产品、生产方法与实践。

前瞻性陈述

本文稿中的某些陈述含有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一般使用“预期”,“相信”,“期望”,“估计”,“计划”,“展望”和“项目”以及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用于预测或指示未来的事件或趋势,并非对历史事项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拟议交易的时机;交易完成后,双方的商业计划,目标,期望和意图,以及HHT的预计未来经营成果、商业策略、竞争地位、行业环境和潜在增长机会。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对现有信息的当前分析,并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因此,在依赖前瞻性陈述时必须谨慎。由于已知与未知的风险,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出入。所有属于本公司或代表本公司所作的前瞻性陈述均受这些风险的影响。除证券法所规定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以下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结果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引起换股协议条款变化且未载于任何最终协议里的任何事件、变更或其他情况的发生;在披露换股协议和并购交易后,针对HHT或换股协议其他方已有或将被提起的任何法律程序的结果;在并购交易开始与交割后HHT满足纳斯达克上市标准的能力;由于成交条件未能被全部满足而无法完成收购;由于宣布了换股协议并完成了其中所述的交易,而产生的对本公司当前计划和运营以及员工保留的潜在困难;与拟并购交易有关的费用;适用法律或法规的变更;合并后公司实现其财务和战略目标的能力,合并后公司增长和管理增长获利能力,维持与客户的关系以及保留其关键雇员的能力;合并后的公司受到其他经济,业务和/或竞争因素的不利影响的可能性;以及HH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和其他公开文件中讨论的风险与不确定因素。

有关可能影响我们的期望和预测的风险因素的其他信息,可在我们向SEC提交的定期报告中找到,包括我们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20-F财报。HHT的SEC文件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上公开获取。 HHT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

Yang Liu先生(Sean),首席执行官
惠淘科技有限公司
邮件:
y_liu2000@hotmail.com

消息来源:惠淘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