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渣打银行将 Equitrak(TM) 选为新的过户代理解决方案

2010-01-14 07:01 2210

纽约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基金管理软件供应商 Vitech Systems Group 今天宣布,渣打银行 (SCB) 已经将 Equitrak 选为新的过户代理解决方案。渣打银行会将 Equitrak 用于与其亚洲多市场基金服务业务相关的投资者服务活动。渣打银行目前将 Equitrak 用于其地区性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管理服务。这次成功之后,渣打银行已经决定从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开始拓展使用 Equitrak 应用,以支持传统市场。

渣打银行基金服务部全球产品主管 Alastair Pow 表示:“我们选择 Equitrak 是基于该产品内在的高效和灵活特征。Equitrak 让我们能在单一平台上高效管理多个市场的过户代理、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服务,这是真正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能让我们提升我们客户的体验。我们独特的市场具有多语言需求,Vitech 愿意支持我们在这些市场上快速发展的业务模式,这让我们深受鼓舞。”

渣打银行将利用 Equitrak 为该银行的传统和另类客户提供服务,服务范围包括股东登记、认购和赎回处理、估价维持、合规监测和报告等等,这些服务全都大量提供。

Vitech 总裁 Frank Vitiello 表示:“我们很高兴渣打银行选择 Equitrak 作为它新的过户代理解决方案。这是一流机构的重大认可。渣打银行是优秀的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希望执行 Equitrak 获得巨大成功。”

Equitrak 是一种多语言、多公认会计准则 (GAAP)、多货币、升级性强的管理解决方案。全球的 Equitrak 客户使用这款软件来满足多种基金管理、合伙会计和投资管理需求。

渣打银行简介:

按市值计算,渣打集团 (Standard Chartered PLC) 名列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 (FTSE-100) 25大公司之一。该集团总部位于伦敦,在亚洲、非洲和中东等全球最具活力的一些市场中经营有150多年。渣打银行员工人数超过70,000。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 。

Vitech Systems Group, Inc. 简介:

Vitech Systems Group, Inc. 是面向另类资产界的领先软件和服务供应商。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全球的基金发起人、银行、机构投资者和第三方管理机构。垂询 Equitrak 详情,请访问 http://www.vitechinc.com 或发送电邮至 sales@vitechinc.com 。

消息来源:Vitech Systems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