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渣打银行借助 Akamai Technologies 提高效率并为在线银行业务开辟新的市场

2010-05-05 15:55 4078

Akamai Technologies 使网络传输速度提高500%,使渣打银行安全网上银行业务速度提高100%,并使网上交易增长约20%

新加坡2010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推动网上视频、动态交易和企业应用发展的领导者 Akamai Technologies, Singapore (Nasdaq: AKAM)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帮助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快速、更安全的网上银行应用。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25/AKAMAILOGO )

Akamai 正在使这家全球性银行能够集中其 IT 基础设施以推动规模经济,同时确保简化模型可以为客户提供新的网上银行服务并在新市场创造增长机会。

作为一家全球性银行,渣打银行的目标是通过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安全的网上服务在其运作的每个市场中都成为领导者。这种模式要求在每个地理区域部署数据中心,这使管理工作成本高昂而且复杂。Akamai Technologies 使渣打银行能够采用由 Akamai 的全球分布式平台所支持的集中式 Web 托管,该平台由位于全球70个国家1600个地点的65,000多台服务器组成。这意味着,渣打银行可以利用 Akamai 的服务器网络将其亚洲经营部门精简成单一的数据中心,与此同时,实际上还能够比本地托管更快速、更安全地提供安全内容。

此外,由于目前渣打银行能够利用一个简化 IT 基础设施模型提高安全内容提供速度,该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网上银行服务,更迅速地开拓新市场,而且几乎没有额外费用。在评估解决方案时,渣打银行发现,Akamai Technologies 将印度个人银行客户完成5步银行业务程序所需的时间从70秒减少到20秒。亚洲企业银行客户发现渣打银行 Straight2Bank 应用程序的在线性能改善了25%。这些改进使得该银行的网上全球大额银行交易量实现了20%的增长。

Akamai 全球销售、服务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Robert Hughes 说:“网上银行现在是许多客户的核心要求,因为这种需求,银行正在寻求扩大和改善他们的产品。然而,这个领域的调整步伐为基础设施带来了更多阻力,使得服务变慢、管理起来成本也更高。渣打银行向其客户承诺提供市场上较高效、较安全的服务,我们为 Akamai 能为此提供支持而感到自豪。”

Akamai 从2007年开始与渣打合作。Akamai 为渣打完成了公共网站和 Straight2Bank 商业银行应用平台。随着渣打推广这一新的零售银行平台,Akamai 也自然成为它唯一的选择。

渣打银行个人银行部远程银行主管 Aman Narain 表示:“鉴于其性能和成本优势,Akamai Technologies 的加速解决方案是我们自然而然的选择。其功能和强大的全球计算平台达到了我们严苛的性能及可用性要求。现在我们在 Akamai Technologies 的平台上对我们的企业网站内容进行托管,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卓越的可用性和快速的交付。”

凭借 Akamai Technologies 的平台,渣打银行能够大大削减其在硬件、带宽、维护和灾难恢复方面的年度运营成本,同时使 IT 员工注重于任务关键型工作。渣打银行现在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在新的全球市场快速推出服务,使其在扩大业务的过程中获得巨大的竞争优势。

Akamai 简介

Akamai(R) 为在线视频、动态交易和企业应用程序提供市场领先的托管服务。自十年前率先进入内容分发市场以来,Akamai 的服务已经被全球各行各业的著名品牌所采用。作为集中式网络基础架构的替代方案,Akamai 由数万台分布式服务器组成的全球网络提供的可扩展性、可靠性、深层信息和性能是企业在线业务成功的保障。Akamai 已经将互联网转化成一个进行信息交流、娱乐、广告、互动和协作的更为可靠的场所。如欲体验 Akamai 特色 (The Akamai Difference),请访问 http://www.akamai.com 。

渣打银行(R) 简介

渣打集团 (Standard Chartered PLC) 分别在伦敦及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位列富时100指数 (FTSE-100) 前25家公司之内。该集团总部位于伦敦,拥有150多年的历史,业务遍及全球一些最具活力的市场,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渣打力求成为优秀的国际银行,为其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例如,该集团致力于打造可长期持续发展的业务,凭借高标准的企业治理、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员工多样性,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ninder Kaur/Adam Koh

万卓环球 (Waggener Edstrom)

电话:+65-6303-8465 /+65-6303-8461

电邮:mkaur@waggeneredstrom.com

电邮:adamk@waggeneredstrom.com

Mylinh Cheung

Akamai Technologies (Singapore)

电话:+65-6593-8724

电邮:mylinh.cheung@akamai.com

消息来源:Akamai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