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渣打银行加入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DEI计划

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FP)
2023-08-08 22:07 2522

渣打银行将与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合作,努力为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介绍财务和金融职业。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国际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简称AFP)宣布,渣打银行已加入其财务和金融DEI(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计划。该计划旨在向大学生和早期职业专业人士介绍财务和金融职业,并帮助他们进一步发展职业生涯。 

渣打银行将与AFP携手合作,通过专业发展、技能培养、持续培训和不断学习,为学生和早期职业专业人员提供支持。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AFP为其年度会议提供赠款。 此外,AFP还为雇主提供资源,以支持其DEI计划。

AF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Kaitz表示:"在AFP,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拥有丰富的知识。只有通过采用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商业实践,财务与金融专业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我们期待与渣打合作,促使来自不同背景的个人成为下一代领导者,推动该行业向前发展。"

渣打银行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交易银行部业务主管兼渣打银行企业、商业和机构银行D&I委员会联席主席Ricky Kaura表示:"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是渣打银行基因的一部分。 我们的员工队伍涵盖124个国籍、100个族裔,我们的同事说174种语言和方言。  我们很高兴能与AFP合作,进一步扩大我们计划的影响和覆盖范围,并在我们整个行业建立更多元化的人才管道。"

请将所有媒体垂询直接发送至董事总经理Melissa Rawak,邮箱为mrawak@afponline.org 。 

消息来源:Association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AF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