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lcon's Creative Group庆祝踏足主题娱乐领域20周年

Falcon's Creative Group
2020-02-07 00:06 9870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积极的企业文化、前瞻性设计和战略路线图,构成了Falcon's Creative Group到现在还依然存在的稳定基础,二十年前,塞西尔-马格普瑞(Cecil D. Magpuri)让他富有创新精神的主题娱乐公司开门营业。

Falcon's Treehouse在2000年2月1日成为一家正式公司。由于塞西尔已经是一个获得认可的创意品牌,初出茅庐的初创企业Falcon's Treehouse能够获得一些帮助打造良好信誉的表现机会,然后在意想不到的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Walt Disney Imagineering)推荐的帮助下,Falcon's Treehouse在业内获得了立足之地。Falcon's Treehouse能够持续取得成功的两大关键,乃是服务上面的多元化和国际客户。

2014年,在与品牌化专家举行了一系列会议之后,Falcon's Treehouse进行了更名。伊维特(Yvette)在回忆那些会议有多么富有启发性时表示:“我们的灵感不断迸发出来。我们感觉我们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声音,但是依然坚守我们已有品牌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考虑到了我们的身份向前演进发展的那一刻,而那一刻证明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设计公司根据Falcon's Treehouse、Falcon's Digital Media和Falcon's Licensing这三大品牌,来打造世界一流的体验,而这三大品牌又都隶属于Falcon's Creative Group麾下。

Falcon's Creative Group二十年来所开展的重要项目包括:

  • 奥尔顿塔主题公园(Alton Towers)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 The Chocolate Factory) -- 荣获集团第一个西娅大奖(Thea Award)
  • Dragon's Treasure™(龙的宝藏)景点 -- 在首开先河的360度圆顶体验中,为基于媒体的故事叙述树立新标准;荣获西娅大奖和美国视觉效果工会(VES)奖
  • 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的Turtle Trek®(忍者神龟) -- 为Spheron® Theater(Spheron剧院)揭开帷幕
  •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天幕 -- 制作备受赞誉的内容
  • 迪拜IMG冒险世界主题乐园(IMG Worlds of Adventure) -- 完成总体规划的全球最大室内主题乐园
  • 三亚-亚特兰蒂斯 -- 为该度假村中两个高度主题化区域,提供主题和室内设计服务以及艺术指导
  • 成为珍:珍-古道尔博士成长史(Becoming Jane: The Evolution of Dr. Jane Goodall) -- 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可定制AR(增强现实)耳机Falcon's Vision™首次亮相

Falcon's将会借助以独一无二的方式,把景区设计、讲故事、视觉效果、动画、建筑设计、角色开发和已经获得专利的游乐设施乘坐技术系统结合到一起,继续让全球观众踏上不可思议的想象之旅。

FALCON'S CREATIVE GROUP简介
Falcon's Creative Group提供强大的创新体验,挑战现实极限,并激发想象力。我们充满激情、屡获殊荣的团队每天都在改变现实。请访问www.falconscreativegroup.com

消息来源:Falcon's Creativ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