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古道尔展览荣获行业顶尖大奖

Falcon's Creative Group
2020-06-12 10:00 6459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6月12日 /美通社/ -- 美国国家地理博物馆(National Geographic Museum)主办的展览Becoming Jane: The Evolution of Dr. Jane Goodall(成为珍-古道尔:珍-古道尔博士的非凡历程)近日一举摘得美国博物馆联盟(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第32届年度展览卓越奖大赛的总冠军,这一荣誉代表着当今业内的最高成就。

美国国家地理博物馆“Becoming Jane: The Evolution of Dr. Jane Goodall”展览为观众带来沉浸式3D影院体验,无缝结合贡贝溪国家公园的3D虚拟现实影像。
美国国家地理博物馆“Becoming Jane: The Evolution of Dr. Jane Goodall”展览为观众带来沉浸式3D影院体验,无缝结合贡贝溪国家公园的3D虚拟现实影像。

这项大赛旨在对博物馆、动物园、水族馆和其他举办公共展览的非商业机构所完成的出色工作进行表彰,世界各大顶尖机构踊跃报名参赛。

主题娱乐设计公司Falcon's Creative Group方垦创意集团为这项展览打造了多重引人入胜的媒体体验,这一莫大荣誉也同属于国家地理博物馆和参与密切合作的珍-古道尔研究会(Jane Goodall Institute)。Falcon's方垦为展览提供了丰富的原创内容和独特的解决方案,包括语音互动、真人大小的全息投影和沉浸式3D影院等。此外,Falcon's Vision®方垦视角头戴式装置也首次亮相,为参观者带来了量身打造的增强现实体验。

Falcon's Digital Media方垦数字媒体副总裁Jason Ambler表示:“在与国家地理博物馆的每一次合作中,我们都会挑战自我,用更具创新特色的体验来超越参观者的期望。这一奖项的颁发标志着我们已经实现了目标。”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简介: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是一个全球性的非盈利组织,利用科学、探索、教育和讲故事的力量来呈现和保护世界奇观。自1888年以来,该协会出版的图书《国家地理》一直在拓展探索的领域,投资大胆的人和具有变革力量的想法,为七大洲的项目提供了14,000多笔资助,每年通过教育产品向300万学生传播知识,并为全球各地的受众带来标志性的一流体验、故事和内容。

-古道尔研究会简介:

珍-古道尔研究会是由古道尔博士创办的一个全球性社区保护组织。该组织致力于对黑猩猩的保护,并激励人们行动起来,一起保护所有生命所依赖的大自然,从而改善人类和动物的生活,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该研究会积极开展以社区为中心的保护工作,并对科技加以创新利用,发挥出巨大的影响力。该研究会还与当地社区密切合作,将每个人的行动凝聚成集体的力量,传递更多的美好和希望。

Falcon's Creative Group方垦创意集团简介:

Falcon's Creative Group方垦创意集团致力于打造创新而强大的体验,挑战现实极限,激发想象力。该公司充满激情、屡获殊荣的团队每天都在改变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体验。集团旗下包括Falcon's Treehouse方垦设计、Falcon's Digital Media方垦数字媒体和Falcon's Licensing方垦授权三大品牌。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9042/gombe_theater_falconsphoto.jpg 

 

消息来源:Falcon's Creativ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