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lcon's Creative Group打造沉浸式体验 在国家地理展生动演绎珍-古道尔的故事

Falcon's Creative Group
2020-01-16 02:37 9047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通过各种创新的多媒体讲故事技术,“Becoming Jane”探寻了著名科学家珍-古道尔(Jane Goodall)的非凡历程,以及她如何成为世界领先的环保主义者。了解更多:https://falconscreativegroup.com/selected-work/becoming-jane-the-evolution-of-dr-jane-goodall

逼真的电脑生成图像(CGI)、3D投影映射、全息显示、虚拟角色交互和增强现实(AR)耳机由总部位于奥兰多的体验设计公司Falcon's Creative Group开发和生产。

展会亮点:

  • 投影图片库变成一部宣传片,一只好奇的黑猩猩突然出现,从屏幕中跳出来,在房间里走动。
  • 真人大小的全息投影,分享珍妮最难忘的回忆。
  • 沉浸式3D 10K影院体验,再现了珍妮第一次遇到黑猩猩时的观点。该片将逼真的电脑动画与贡贝溪国家公园的3D虚拟现实影像无缝结合。
  • Falcon's Vision™增强现实双目视觉体验,与虚拟黑猩猩进行个性化互动。
  • “Chimp Chat”互动装置,游客可在此发声并与虚拟黑猩猩交流。

《国家地理》创意副总裁Alan Parente表示:“我们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是颂扬珍-古道尔非凡的生活和工作,探索她的早年、她在贡贝开展的有趣研究以及目前通过珍-古道尔研究会(Jane Goodall Institute)进行的环境宣传。通过与Falcon's Creative Group合作,我们打造出引人入胜的多媒体交互体验,从而更好地讲故事。”

这是国家地理博物馆与Falcon's Creative Group第三次展开此类合作,先前他们曾联手打造了“Tomb of Christ”和“Queens of Egypt”。Falcon's也是时代广场“国家地理:海洋奇幻展”的首席设计师和媒体撰稿人。

“Becoming Jane”展览是与珍-古道尔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现已在华盛顿特区国家地理博物馆对外开放,持续至2020年9月7日。然后,该展会将于2020年底在洛杉矶举办,并且在未来五年内走进更多城市。

消息来源:Falcon's Creativ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