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垦创意集团推出SpectraVerse(TM)景点

Falcon's Creative Group
2020-12-17 10:00 3394
方垦创意集团 (Falcon's Creative Group)通过推出名为SpectraVerse™的新系列景点,持续扩展其专利和待批专利产品。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方垦创意集团 (Falcon's Creative Group)通过推出名为SpectraVerse™的新系列景点,持续扩展其专利和待批专利产品。这个互动步行式探险体验利用沉浸式叙事技术和先进的媒体技术,为每个体验者提供属于自己的独特角色和基于位置跟踪的视角。两种不同的景点配置分别是SpectraVerse Odyssey™和SpectraVerse Quest™。


在SpectraVerse Odyssey™景点中,每位游客都可以以团队形式漫步穿越体验,从一个场景走进另一个场景,实现与实时交互式媒体内容的互动。

在SpectraVerse Quest™景点中,小组可以在比赛或协作互动游戏环境中自由走动,这种游戏环境可以适应每个参与者的视角。

这两种配置均辅以主题包装场景、环绕立体声音频、照明、特效和其他布景元素。两种系统均利用3D位置跟踪和实时游戏引擎来为每个游客生成的特定动态内容和视角。

“有了SpectraVerse™景点,游客可以一起探索无限的想象空间,”方垦创意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意官Cecil D. Magpuri表示。“这些叙事驱动式的角色扮演体验与市场上的任何体验都不相同。想象一下,您看到的景象与身边人看到的景象完全不同,同时而您却有能力影响共同旅程的结果!”

每个SpectraVerse™景点都可以配置到不同的场所,如主题公园和固定场地实景娱乐中心等。SpectraVerse™交钥匙景点系统由方垦创意集团的方垦授权(Falcon's Licensing)部门提供。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falconscreativegroup.com/products/spectraverse 

关于方垦创意集团 (Falcon's Creative Group) 

方垦创意集团 (Falcon's Creative Group) 的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为全世界提供强大的主题游客体验。公司由三个核心部门组成:方垦设计(Falcon's Treehouse)、方垦数字媒体(Falcon's Digital Media)和方垦授权(Falcon's Licensing)。每个部门都由一支开拓性团队组成,他们是技艺精湛的创意专业人员,组成了了无与伦比的团队。请访问:www.falconscreativegroup.com

 

消息来源:Falcon's Creativ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