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B Scientific收购iSimulate

3B Scientific
2020-01-23 07:00 16461

德国汉堡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J.H. Whitney Capital Partners, LLC的投资组合公司3B Scientific,是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患者教育解剖模型和医学模型产品的制造商与营销商。公司于今日宣布已达成了一项收购iSimulate Pty. Ltd.(“iSimulate”)的协议。iSimulate是临床教育技术的领导者,提供智能和经济有效的医学模型解决方案。

3B Scientific Acquires iSimulate
3B Scientific Acquires iSimulate

“通过其创新的模拟解决方案,包括ALSi、REALITi、CTGi和AURiS,iSimulate公司已经彻底革新了医疗模拟培训。” 3B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Todd Murra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开发3B Scientific平台,并将iSimulate的优秀产品和人员纳入我们公司。 我们3B Scientific的全球分销足迹包括14个商业地点,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可以进一步支持和加速iSimulate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iSimulate首席执行官Peter Mckie补充道:“我们为公司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我和Anthony、Bobby决定,3B Scientific团队将是我们在未来几年扩展和发展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对于接下来的路程,我们倍感兴奋,感谢全球客户的支持。我们期待与Todd及其团队的紧密合作。”

交易完成后,Peter Mckie、Anthony Lewis和Bobby Syed将仍然在公司工作,并且继续推动iSimulate的商业计划,着重于加强增长和产品线的开发,而这取决于3B Scientific和Cardionics专家之间的积极合作和伙伴关系。iSimulate的运作将保持不变,并将继续以澳大利亚堪培拉和纽约州奥尔巴尼为基地。

根据2016年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报告,在过去的十年中,医疗模型市场经历了显著增长,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22.7亿美元。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

Gibson, Dunn and Crutcher LLP以及Clayton Utz担任3B Scientific和J.H. Whitney Capital Partners, LLC的法律顾问。Schwartz Heslin Group, Inc.担任iSimulate的财务顾问,Pepper Hamilton LLP和MinterEllison担任iSimulate的法律顾问。

关于3B Scientific集团
3B Scientific于1948年在德国汉堡成立,现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解剖模型制造商,并且是提供用于基础、高级和专业技能培训的创新和可靠的医学模型全球供应商。今天, 3B Scientific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旨在通过相关教育和模型产品的质量、广度和全球覆盖范围,推进医学和医疗保健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3B Scientific的信息,请访问:www.3bscientific.com

关于J.H. Whitney Capital Partners, LLC
J.H. Whitney,1946年由实业家和慈善家John Hay "Jock" Whitney创立,是美国第一批私募股权公司之一,通常被认为是私募股权行业发展的先驱。如今,J.H. Whitney仍然是私募股权行业的领导者,自成立以来已经投资了400多家公司,目前管理着大约10亿美元的私人资本。J.H. Whitney仍然由其投资专业人士私人持有,其主要业务是向在消费、医疗和特种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具有强劲增长前景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私募股权资本。如需了解更多关于J.H. Whitney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whitney.com。

关于 iSimulate 
iSimulate由Peter McKie和Anthony Lewis于2011年创立,旨在提供高效、可靠、真实的仿真工具。他们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全世界的医疗模拟培训。如需了解更多关于iSimulate的信息,请访问:www.isimulate.com

相关链接
http://www.3bscientific.com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1012/3B_Scientific_Logo.jpg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79330/3B_Scientific_iSimulate.jpg

消息来源:3B Scient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