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B Scientific收购Wallcur

3B Scientific
2023-10-03 04:52 4713

德国汉堡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医疗模拟产品和医疗教育解剖模型制造商和销售商3B Scientific今天宣布收购著名的医疗模拟产品提供商Wallcur LLC。 此次收购扩大了3B Scientific的产品范围,进一步表明了公司对推进医疗培训的持续承诺。

Wallcur是医疗模拟领域40多年来备受尊敬的品牌,其创新和高质量的模拟医学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加强了医学教育,从而赢得了声誉。 Wallcur的使命是在安全的非临床环境中提供既能刺激又能模拟临床学习的想法和产品,帮助培养出当今医疗系统中最有能力、最自信、最有准备的从业者。 通过与Wallcur联手,3B Scientific旨在通过尖端的培训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教育工作者的能力。

3B Scientific和Wallcur之间的协同效应体现在他们共同致力于通过有效培训改善患者疗效。 这一战略联盟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使他们能够提供更广泛的模拟解决方案,以满足医学教育工作者和从业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3B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Todd A. Murray 表示,"此次收购反映了我们对加强全球医疗保健教育的坚定承诺。 Wallcur在医疗模拟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业绩记录与我们的使命完全一致。 我们将携手合作,继续提供世界级的培训解决方案,对医学教育产生持久影响"。

Wallcur管理层成员Brett Lanuti 对此次合并表示了热情,并分享道:"与3B Scientific联手是将我们的模拟产品推向新高度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 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通过提高医学教育的标准来造福医疗保健界"。 与此项交易的同时, Lanuti先生将退出该业务,现任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Wendy LaGrange将担任Wallcur业务的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领导Wallcur。

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Wallcur将继续以其品牌名称运营,总部仍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客户可以期待Wallcur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卓越水平和对质量的承诺。

消息来源:3B Scient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