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zy从高盛商业银行部获得1600万美元高级担保信贷

用于转变企业员工体验
Beezy
2020-01-21 22:14 14945
Beezy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从高盛商业银行部获得一笔1600万美元的高级担保信贷,用于加速增长,并继续实施其雄心勃勃的国际扩张计划。

旧金山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面向Microsoft Office 365、SharePoint和Teams的智能工作场所解决方案Beezy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从高盛商业银行部获得一笔1600万美元的高级担保信贷,用于加速增长,并继续实施其雄心勃勃的国际扩张计划。

由于越来越多的大企业需要一个适用于Office 365的数字工作场所来增强协作、雇佣遍布各地的员工并提高生产力,Beezy正在取得令人瞩目的增长。该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能够通过Microsoft Teams交付其优秀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soft Teams是微软历史上发展最快的商业应用程序。

就在去年,Beezy的用户数量增长了3倍,目前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16种语言。在过去连续三个财年中,该公司年度经常性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到70%。

Beezy将利用新获得的资金扩大其国际业务,并进一步加强在产品创新、销售、营销和客户成功方面的投资,为其不断壮大的世界级企业客户群体提供白手套服务。

此外,本轮融资将为该公司的大举招兵买马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开设纽约办事处和为新成立的新加坡办事处配备人员。Beezy目前拥有60名员工,预计在2020年将翻倍,以满足市场对其领先的智能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Beezy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兼大股东Jordi Plana表示:

“高盛商业银行部提供的融资是对我们的增长和全球扩张潜力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项投资将帮助Beezy促进企业员工体验的转变。我们的智能工作场所解决方案已被全球各大品牌采用,帮助他们解决员工交流与互动、生产力和企业文化方面的挑战。这笔资金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在产品人工智能和用户体验方面进行研发投资,并加强我们的世界级客户成功实践,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消息来源:Beez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