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精准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1-15 19:00 19775
日前,“2019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活动在深圳举行,凭借在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领域的突出成绩,中银消费金融荣登“2019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获“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 -- 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称号。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日前,“2019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活动在深圳举行,凭借在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领域的突出成绩,中银消费金融荣登“2019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获“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 -- 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称号。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专业、最具权威性、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涵盖消费金融、第三方支付、民营银行、保险科技子公司、智能投顾、科技公司等多个领域,旨在发现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展示金融业最新最好的模式。

科技驱动 卓越实力践行普惠金融之路    

中银消费金融成立10年以来,坚持科技驱动,专注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抵押消费贷、信用消费贷、交易分期消费贷线上线下融合的三大产品谱系。

近年来,中银消费金融还积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不断打造“标准化授信流程”、“专业化风险管理”、“全方位客户服务”专业业务受理平台,推进自动化审批作业、智能化风控系统、贷款流程体验持续优化,全面增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为了让更多的人获得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中银消费金融运用科技手段降低金融服务门槛和成本。目前,中银消费金融业主贷、工薪贷客群产品云金融平台的线上受理通路已经打开,实现PAD端灵活面签服务,做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凭借在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领域的突出成绩,中银消费金融荣登“2019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获“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 -- 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称号。

深挖场景 精准服务助推消费金融高质量发展

金融科技的发展深刻影响着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在拓展消费场景方面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中银消费金融高度重视客群定位,在行业内担当起探索场景消费金融建设和开拓的重任,充分融合“场景消费”+“普惠金融”,深耕场景业务,融入C端用户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不断开发多维度场景消费金融,同时配套B端商户全流程服务管理系统,优选优质合作方进行场景接入,业务触角延伸至全国近200个城市。

未来,中银消费金融将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立足上海,普惠全国、搭建金融平台、整合资源,不断迭代优化的业务模式,探索出一条用“消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普惠金融之路。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