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特锐德及尚科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 支持并促进新能源发展

2020-01-13 17:00 10968
2020年1月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尚科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特锐德青岛总部大楼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201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锐德”)青岛尚科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科研究院”)特锐德青岛总部大楼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特锐德集团公司总裁周君先生、尚科研究院总经理骆祥华先生以及来自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李太伟先生、工业自动化经理宋磊先生等出席了本次仪式。依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高压输配电成套产品、新能源及汽车充电等方向加强技术交流,就型式试验、产品认证等领域继续合作,并会开展相关的课题研究及测试,起草和编制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共同支持中国的电力及其他新能源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TUV南德工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李太伟先生(左)和尚科研究院总经理骆祥华先生(右)签署协议
TUV南德工业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李太伟先生(左)和尚科研究院总经理骆祥华先生(右)签署协议

 

TUV南德工业自动化业务经理宋磊先生(左)向尚科研究院副总经理汤川先生(右)授予合作实验室牌匾
TUV南德工业自动化业务经理宋磊先生(左)向尚科研究院副总经理汤川先生(右)授予合作实验室牌匾

当下全球发展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新能源领域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板块被一致看好。未来不仅仅新能源汽车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绿色能源的大规模应用和储能技术的发展将融入电力网络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但是目前相关领域缺乏统一的标准,也制约了行业的发展。

会谈期间,TUV南德表示,“作为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机构,我们在新能源领域有着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协同特锐德和尚科研究院共同在电力成套设备、新能源及汽车充电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特锐德及尚科研究院也表示,三方将携手共同探索出“制定标准、产品研发、检测认证”高效、优势互补的新模式,对行业发展必定将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