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中国能建广东院波黑图兹拉电厂项目提供CE认证服务

2020-08-07 14:15 6430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TUV南德意志集团于广州科学城举办波黑图兹拉电厂7号机组4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启动会。

广州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院”)联合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广州科学城举办波黑图兹拉电厂7号机组4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启动会。此次项目合作中,TUV南德将负责为波黑国内最大的基建投资项目、参数等级最高的火力发电项目,中国与波黑政府合作规模最大的项目Tuzla Unit7 1×450MW燃煤电站项目提供全厂范围内设计、设备、材料所涉及的CE认证审核、管理和咨询服务,满足欧盟BAT技术要求,满足欧盟最新排放标准等,为项目获得欧盟市场的广泛认可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合作启动会现场
项目合作启动会现场

波黑图兹拉电厂位于波黑穆克联邦图兹拉市郊,是波黑国内历史最悠久,也是规模最大的燃煤电厂。为了满足当地电力供应需求,现波黑电力公司计划沿图兹拉老厂西南方向扩建7号机组,建设1台45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CGGC&GEDI联合体,竞标成为该机组EPC承包商。该项目具有多个里程碑式重要意义,是波黑历史上最大的基建投资项目、波黑目前参数等级最高的火力发电项目,同时也是中国与波黑政府合作规模最大的项目。此次建设项目,将助力中国能建广东院深入欧洲市场,进一步推动中国基建冲向国际。

图为波黑图兹拉电厂
图为波黑图兹拉电厂

该项目启动会近日于广州科学城举办,并由TUV南德开展为期两天的CE认证服务培训。广东院副总经理郁静红女士及TUV南德工业服务部高级经理张德法先生、能源与系统事业部经理周明杰先生、电力事业部经理刘崇燕先生、PED授权签证官方齐先生、CPR授权检验师吕三先生、大客户经理冯旭先生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广东院副总经理郁静红女士发表致辞
广东院副总经理郁静红女士发表致辞

在此次合作中,TUV南德作为国际性的专业公告机构 [LR1](NB No.0036),将与中国能建广东院强强联合,负责为波黑Tuzla Unit7 1×450MW燃煤电站项目提供全厂范围内设计、设备、材料所涉及的CE认证审核、管理和咨询服务,满足欧盟BAT(Best Available Technology)技术要求,满足欧盟最新排放标准等。同时,TUV南德还将对项目相关厂家及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开展多场CE认证相关培训,包括承压设备指令、低电压指令、机械指令、建筑产品法规、提升指令、电磁兼容指令、防爆指令、个人防护设备指令等,以确保该工程完全符合欧盟相关产品指令或法规的要求,为项目获得欧盟市场的广泛认可提供有力保障。

依托在电力工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及优势,TUV 南德致力于为国内外EPC工程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涵盖传统能源、新能源、核电、化工与过程、工厂安全、能源效率及财产损控等领域,以及QA/QC检验,设备和工厂的认证,设备优化等服务,可为国内电力行业客户全面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