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获得BCCI新赛季数字转播权

欧洲大陆、中亚、南盟国家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的YuppTV用户能够实时收看每场比赛
YuppTV
2020-01-10 18:00 7713
全球领先的南亚内容OTT(“Over The Top”的缩写,是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平台YuppTV已获得BCCI(印度板球总会)新赛季的数字转播权。

新德里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南亚内容OTT(“Over The Top”的缩写,是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平台YuppTV已获得BCCI(印度板球总会)新赛季的数字转播权。自此,全球主要国家的YuppTV用户将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实时收看他们最喜爱的体育赛事。在BCCI新赛季中,斯里兰卡、澳大利亚、南非和印度将展开激烈角逐。

Mr Uday Reddy, Founder & CEO, YuppTV
Mr Uday Reddy, Founder & CEO, YuppTV

YuppTV为欧洲大陆和中亚的用户带来一项紧张刺激的体育赛事。南盟国家(印度除外)、中东和北非的YuppTV用户也能实时收看比赛。

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乌代-雷迪(Uday Reddy)先生就此评论说:“在YuppTV,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南亚侨民提供最好的内容和娱乐解决方案。出于同样的目的,我们很高兴能拿下BCCI新赛季的转播权,以方便我们的用户随时随地观看实况转播。相信我们的用户将能在喜欢的设备上,方便地实时收看他们最爱的体育赛事。”

全世界的板球迷都能在YuppTV上观看最新赛事。他们可以登录www.yupptv.com或通过智能电视、智能蓝光播放机、流媒体播放机、游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YuppTV应用程序来进入这一网站便可。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