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获得本年度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广播权

YuppTV
2021-04-08 01:15 6891
世界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已获得202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 VIVO IPL 2021) 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的数字广播权。

该流媒体平台将在近100个国家/地区直播系列比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已获得202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VIVO IPL 2021) 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的数字广播权。通过这次直播,YuppTV将帮助全球板球球迷见证和享受为VIVO IPL 2021安排的60场T20板球比赛的所有实况。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全国范围的封锁,VIVO IPL于2020年转移到阿联酋举行,现已回归印度。YuppTV将在2021年4月9日至5月30日期间直播VIVO IPL 2021所有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刻。 比赛地点包括清奈、孟买、艾哈迈达巴德、德里、班加罗尔和加尔各答。此外,季后赛和决赛计划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板球体育场——坐落在艾哈迈达巴德的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体育举行。

利用这一机会,YuppTV将为遍布欧洲大陆、澳大利亚、斯里兰卡、东南亚(除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外)、中美洲和南美洲、中亚、尼泊尔、不丹和马尔代夫的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引人入胜和备受期待的比赛实况。

在谈到该协会时,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先生表示:“板球在世界各地都收到疯狂热爱,而IPL一直是全球球迷热切期待的重大赛事。随着VIVO IPL回归印度,我们确信球迷们将陶醉在亲临赛场的体验中。YuppTV致力于国家体育运动的发展,并将继续受到板球这一体育运动的推动。我们的用户可以在家中方便地实时欣赏他们最喜爱的体育赛事。”

通过这次赛事直播,YuppTV将增加更多的观众,让他们在家中感受到虚拟IPL的最佳体验。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