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获得塔塔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广播权

YuppTV
2022-03-30 23:03 15122

全球最大的在线内容流媒体平台YuppTV获得了2022年塔塔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广播权,这是该平台连续第五年在114个国家和地播放此项赛事

亚特兰大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自3月26日起,印度国内及全球大量粉丝将齐聚电视机前观看期待已久的2022年塔塔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此次赛事在114个国家和地区的流媒体广播权已被YuppTV收入囊中。

YuppTV Bags Broadcasting Rights for TATA IPL 2022
YuppTV Bags Broadcasting Rights for TATA IPL 2022

2022年3月26日至5月29日期间,YuppTV客户将可以在舒适安全的居家环境中观看比赛,为他们最喜爱的团队和球员欢呼喝彩。今年还将迎来两家全新的特许经营商——Gujarat Titans(GT)和Lucknow Super Giants(LSG),现有特许经销商包括:Chennai Super Kings(CSK)、Delhi Capitals(DC)、Kolkata Knight Riders(KKR)、Mumbai Indians(MI)、Punjab Kings(PBKS)、Rajasthan Royals(RR)、Royal Challengers Bangalore(RCB)和Sunrisers Hyderabad(SRH)。

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表示:“板球一直是吸引大量粉丝的宏大运动,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重新构想了这项运动的形式及其所带来的激情。为了实现将板球呈献给大众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获选作为流媒体平台,将这项赛事带到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正在确保自身强大的后端技术能够支持实时、顺畅地播放这项运动赛事,让印度跨入举办国际联赛的世界版图。”

“我们很高兴能够延续与YuppTV的长期合作关系,YuppTV将继续以世界一流的内容为全球众多印度侨民提供服务。2022年塔塔印度板球超级联赛有望成为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宏大、盛况最令人振奋的一届赛事。”Disney Star购与聚合体育业务总监Harry Griffith表示。

此次联赛将在孟买的旺奇德体育馆、布拉伯恩体育场和DY帕蒂尔体育场,以及浦那的马华国际体育场举行。本赛季联赛项目共包括74场赛事。

各项赛事将通过YuppTV在以下地区进行电视直播:

  • 澳大利亚
  • 欧洲大陆
  • 东南亚(新加坡除外)
  • 马来西亚
  • 中美洲和南美洲
  • 中亚
  • 太平洋群岛
  • 斯里兰卡
  • 巴基斯坦
  • 日本
  • 尼泊尔
  • 不丹
  • 马尔代夫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