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获得ICC男子T20世界杯广播权

YuppTV
2022-10-21 14:18 3707

~电视转播权将覆盖亚洲和欧洲的75个国家/地区~

亚特兰大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南亚互联网电视(OTT)内容提供商YuppTV宣布其已经获得ICC 2022年男子T20世界杯的广播权,该赛事定于2022年10月16日至11月13日举行。

YuppTV Bags Broadcasting Rights for The ICC MEN’S T20 World Cup 2022
YuppTV Bags Broadcasting Rights for The ICC MEN’S T20 World Cup 2022

YuppTV获得了ICC 2022年澳大利亚T20男子世界杯75个国家/地区的独家转播权,包括欧洲大陆、马来西亚(非独家)、日本、中国大陆、香港(非独家)、尼泊尔、不丹、马尔代夫和东南亚(新加坡除外)。世界杯赛况将通过YuppTV平台进行直播。

ICC 2022年男子T20世界杯是第8届世界杯,将于2022年10月16日至11月13日在澳大利亚7个场地举行。此次世界杯有16支球队争夺T20世界冠军头衔, 合共安排了45场比赛。

YuppTV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Uday Reddy先生在谈到这次成功收购时表示:"板球是世界上最多人观赏的体育运动之一,在全球各地有数十亿支持者。T20最初以提供刺激内容为主,近年来已成为最受关注和喜爱的赛事收看平台。国际球队之间为争夺世界霸主地位而进行的精彩对决,保证会给观众带来令人神往的体验,他们可以呆在舒适的家中观看ICC 2022年男子T20世界杯,支持自己最喜爱的球队,并带领他们走向胜利。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此次比赛带给亚洲和欧洲数百万人,同时我们期待用户能使用我们的平台收看比赛,了解所有的现场情况!"

世界各地球迷都在等着收看最令人期待的一场对决:印度对巴基斯坦,这场比赛将于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在澳大利亚MCG举行。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定于2022年11月13日举行。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