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创低龄留学新模式,Amerigo荣获年度创新型国际教育大奖

2020-01-06 10:00 6481
2020年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教育盛典,暨福布斯中国国际教育指南发布会在北京落下帷幕,Amerigo Education作为低龄留学领域全日制寄宿中学模式的开创者,获得大会颁发的年度创新型国际教育大奖。

北京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教育盛典,暨福布斯中国国际教育指南发布会在北京落下帷幕,Amerigo Education作为低龄留学领域全日制寄宿中学模式的开创者,获得大会颁发的年度创新型国际教育大奖。集团首席运营官David Napier代表集团出席领奖,并在圆桌论坛环节和其他国际教育行业专家一同探讨了国际融合教育的创新之路。

 

David Napier代表集团上台领取年度创新型国际教育大奖
David Napier代表集团上台领取年度创新型国际教育大奖

此次中国国际教育盛典云集了众多国际教育领军人物、专家与教育创新者,就国际教育领域未来发展方向和现阶段行业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与分析。本次盛典还为上一年度在国际教育领域拥有突出影响力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Amerigo此次荣获的年度创新型国际教育大奖旨在表彰在国际教育领域打破传统模式壁垒,以新突破、新视角为行业带来新风的企业。

自2017年成立以来,Amerigo Education以突破性的全日制寄宿中学模式为低龄赴美留学的初高中生创造有别于寄宿家庭模式的留学体验,不仅让他们享受到和美国本地学生一样的丰富学校资源,还在全日制寄宿管理模式下,针对国际学生的需求,提供英语辅导支持、大学升学指导,并在周末、假期带他们参与当地社区活动、城市游览活动,让国际学生们能够真正体验和融入到美国的环境之中,真正打开视野,为成为国际化人才做准备。

目前,Amerigo旗下11所学校皆为美国Niche综合评比A及A以上的优质私立中学,多所学校荣获美国蓝带高中称号。Amerigo希望以已之力为赴美求学的国际中学生提供优质的美国寄宿中学教育,并帮助他们为升入美国顶尖大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David Napier在圆桌论坛环节畅谈国际融合教育的未来之路
David Napier在圆桌论坛环节畅谈国际融合教育的未来之路

“赴美留学绝不是学习本身那么简单”,David在圆桌论坛环节提出,对于年纪尚小的留学生,他们需要的帮助比我们想象的要更多。如何适应新的文化、如何在不一样的课堂模式上学习与参与,如何交到朋友,如何找到自己的兴趣等等,他们需要在一个更有“支持性”的环境下成长,这也是为什么Amerigo开创全日制寄宿中学模式的初衷。

Amerigo首席执行官Craig Pines在此前接受福布斯教育指南采访时提到“孩子真正的成长不能单凭一纸成绩单去衡量。”在孩子四年的美高学习生活中,Amerigo团队一直不断在提供各种机会和环境培养国际学生全方面的综合能力,并鼓励他们挖掘自己的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世界的边界正在因为科技的发展在逐步消融,未来世界需要更多拥有开阔视野、了解多元世界文化的人才,而Amerigo的使命就是为培养这些国际化人才提供优渥的土壤。

Amerigo CEO Craig Pines接受福布斯2020国际教育指南采访
Amerigo CEO Craig Pines接受福布斯2020国际教育指南采访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