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出国门,享受来自哈罗公学的全球优质英国高中教育

哈罗公学网校登陆中国,通过数字平台讲授英国高中课程考试(A-level)体系课程
培生
2020-04-22 17:43 6182
哈罗公学网校向全球国际学生开放“数字化通道”,学生们可申请于2020年9月入学,接受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习。哈罗公学网校的在线教育系统由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提供技术支持。

北京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哈罗公学网校向全球国际学生开放“数字化通道”,学生们可申请于2020年9月入学,接受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习。哈罗公学网校的在线教育系统由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提供技术支持。

哈罗公学网校是基于哈罗公学的悠久历史传统和卓越学术成就而创立的数字化平台,向16岁以上、英语水平优秀且有志于海外求学的男生和女生开放申请。网校打破了地域与性别的局限,中国学生无需远赴海外,就能享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国际化的班级体验。通过完成在线学习,即可获得全球认可的英国高中文凭,并且可以用世界各国大学普遍接受的A-Level成绩直接申请剑桥大学、常青藤盟校等名校,这一创举对中国学生和家长而言无疑是重磅利好。

入学全日制在线英国高中课程的中国学生,将选择学习STEM科目(化学、物理、数学、高数)和经济学,并参加培生爱德思(Edexcel)A-Level全球联考,为未来在国内外的高等教育乃至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在中国全日制高中就读而又希望额外学习A-Level学科的中国学生,哈罗公学网校还提供了单项的A-Level课程教学,作为学生们提高自身学术竞争力的理想选择。

哈罗公学网校登陆中国,通过数字平台讲授英国高中课程考试(A-level)体系课程
哈罗公学网校登陆中国,通过数字平台讲授英国高中课程考试(A-level)体系课程

前,全球已有超过75000名学生通过培生的教育平台接受数字化学习。通过培生的数字化平台,哈罗网校的学生们可以参加一对一的学术辅导、与全球学生同步的在线真人授课、自行安排时段和进度的自学课程以及导师定期进行的个性化发展支持。

除了注重学习成绩,哈罗公学网校还致力于全方位传承哈罗公学的办学精神,学生们可以体验在线寄宿系统、参与校园课外活动如辩论社、象棋俱乐部和校园报社等。通过广泛参与活动,来培养学生们的品格、加深同窗友谊,提升领导力和个人发展。

哈罗公学网校的高品质英籍师资队伍由各学科领域的专家组成,教师均按照哈罗公学的同等标准进行招募和培训。网校校长由在哈罗公学拥有十余年教龄的希瑟·罗兹(Heather Rhodes)女士担任。

希瑟·罗兹校长说:“我们生活的世界瞬息万变,教育也必须适应不断出现的新挑战,反映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发展期望。能够走在教育新时代的前沿,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期待着迎接将于2020年9月入学的首批中国学生。”

哈罗公学网校面向全球招生,现已开始接受2020-21年度入学的有限名额申请。了解更多、获取招生简章或提交申请,请查询学校官网www.harrowschoolonline.org/China,或关注学校官方微信账号“哈罗公学网校HarrowSchoolOnline”。欲垂询中文教育顾问,请发邮件至info@harrowschoolonline.org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