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go全日制寄宿高中入选《胡润国际名校-美国2020》

2019-08-07 09:00 6829
近日,《胡润国际名校-美国2020》(HURUN Schools Guide - America 2020)正式发布,Amerigo Education旗下10所全日制寄宿高中首次入选,被收录于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榜单。

上海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胡润国际名校·美国2020》(HURUN Schools Guide - America 2020)正式发布,Amerigo Education旗下10所全日制寄宿高中首次入选,被收录于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榜单。

《胡润国际名校》自2008年开始发行,调研范围涉猎8个留学目的地,其中美国分册因受家长和学子欢迎已经是第6次出版。该书以专业的深度剖析、全方位的数据采集以及高要求的制作标准,为读者提供全面准确的美国留学一手资讯和名校指南。

此次,Amerigo旗下全日制寄宿高中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独有的全日制教育理念首次进入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榜单。书中就全日制寄宿高中优势及各校区信息和特点进行了介绍与分析。Amerigo Education全球市场副总裁Jocelyn Chung女士表示,此次Amerigo旗下校区被纳入榜单,说明全日制寄宿高中正越来越受到行业专家、家长学子的认可。

Amerigo全日制寄宿高中入选《胡润国际名校-美国2020》私立寄宿高中榜单
Amerigo全日制寄宿高中入选《胡润国际名校-美国2020》私立寄宿高中榜单

Jocelyn女士认为,美国能长期稳居最受青睐的留学目的地榜首,与其世界领先的教育质量与教学环境是密不可分的。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家庭经济收入水平的增长以及对国际教育的认可,留学低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以Amerigo旗下高中为例,每年收到的全球国际学生申请中,中国学子比例接近三分之一。

“但低龄留学远不只是将孩子送到国外即可。”Jocelyn提醒各位家长,选择出国留学,让孩子接受和学习世界领先的教学方式与思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接触多样性文化、拓宽国际化视野、塑造优秀品性更是家长应在孩子低龄留学过程中重视与鼓励的。

Amerigo列克星敦校区国际学生和当地学生正在进行极限飞盘运动
Amerigo列克星敦校区国际学生和当地学生正在进行极限飞盘运动

对于年纪尚小的国际留学生来说,在低龄留学这条路上,所需的支持不仅是在学术层面,他们更需要有人能帮助他们了解和融入当地社会文化环境、挖掘自身潜力、实现个人全面发展。这也是Amerigo打造全日制寄宿教育的初衷,希望以学生的全方位发展为宗旨,解决国际留学生在求学路上会遇到的难题,从提供悉心照料的寄宿环境到专门定制的辅导计划,从英语能力提升到以方法为导向的丰硕教学成果,最终培养拥有全球化视野、社会责任心的国际公民。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