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首个校庆日活动圆满落幕

传承英式教育精髓,开创未来辉煌前景

广东佛山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下简称:佛山霍利斯)在2023年11月16日迎来了首个校庆日,这一天不仅是学校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时刻,更是学校蓬勃发展的象征。庆典在佛山霍利斯校园内隆重举行,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定南,禅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辉,禅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莉芬,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梅,禅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飞虎,禅城区政协专职常委何文志,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办主任吉江鸿,禅城区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张挺传,禅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廖令茜,英国霍利斯学校领导,合作伙伴香港尊科教育科技公司代表亲临现场,和全体学生、家长以及教职员工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共同庆祝佛山霍利斯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出席嘉宾及领导合照
出席嘉宾及领导合照

佛山霍利斯作为英国著名私立学校埃莉诺霍利斯夫人学校(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以下简称:英国霍利斯)的海外唯一分校和英国国际学校理事会(COBIS)在广东省唯一的认证会员学校,自成立之初就承载着将优质英式教育引入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的使命,为6至18岁的外籍及港澳台学生提供全日制及寄宿制的英式教育和服务。学校不仅注重学生的学术发展,更重视学生个人的全面成长,在中西文化融合环境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

英国霍利斯2014-2023任届校长Heather Hanbury女士
英国霍利斯2014-2023任届校长Heather Hanbury女士

本次校庆日,佛山霍利斯荣幸地邀请到来自姐妹学校——英国霍利斯的Hanbury女士和Berkowitch先生出席活动。Hanbury女士作为英国霍利斯学校的前校长,在2014至2023年期间亲历了佛山霍利斯学校从构思、动工到最终落成的全过程。Berkowitch先生作为霍利斯国际集团的财务总监,为佛山霍利斯学校的运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他们专程从英国远道而来,不仅展示了佛山霍利斯与英国霍利斯学校之间深厚的友谊,也体现了双方在教育理念和追求上的高度一致。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Jane Arden女士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Jane Arden女士

校庆日的庆祝活动包括佛山霍利斯学生的才艺展示、英国霍利斯学校的线上音乐会,以及晚间的社区聚会。佛山霍利斯校长Arden女士评论道:"这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展现了佛山霍利斯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突显中英两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也彰显了佛山霍利斯社区的蓬勃活力。"

佛山霍利斯学生合唱表演
佛山霍利斯学生合唱表演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教育质量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更是大湾区国际教育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学校由香港尊科公司引进具有300多年历史的英国霍利斯学校,以"内地机构+港澳优秀企业+国际知名学府"的方式合作建设和办学。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实际,项目瞄准世界一流国际学校的水平进行定位,以满足佛山及大湾区高层次外籍人士对子女教育的需要,为其提供高端国际化教育服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领导力的世界公民。自成立以来,学校致力于为区域内国际学生提供世界级的高水平教育体验,同时也积极参与和促进大湾区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大湾区的教育环境增添了国际化的色彩。

随着首届校庆日的圆满落幕,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不仅展示了其深厚的英式教育传统和自创校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更彰显了学校在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年人才方面的坚定信念与不懈努力。佛山霍利斯将继续在继承与创新的路途上稳健前行,正逐步成为国际教育领域的引领者,在未来再创更加辉煌成绩。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景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外景

消息来源: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