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最新Niche排名公布,Amerigo旗下校区获得全A综合评分

2019-08-29 07:00 8570
近日,有美国K12领域校园版“大众点评”之称的Niche官网正式发布了2019-2020学年美国高中的排名和评分,Amerigo旗下3所全日制寄宿高中获得最高A+综合评分,其余8所学校均获得A级综合评分。

上海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有美国K12领域校园版“大众点评”之称的Niche官网正式发布了2019-2020学年美国高中的排名和评分,Amerigo旗下3所全日制寄宿高中获得最高A+综合评分,其余8所学校均获得A级综合评分。

除了在综合评分上获得全A的好成绩,Amerigo旗下校区在学术水平、大学升学准备这两项评比上同样取得全A类的评分,这两项评分以学校师生比、学生SAT/ACT考试得分、AP课程得分、大学入学率等作为评分维度,综合家长、学生的调研结果得出评分。这两项得分结果是一所高中师资力量、课程水平、学生学术结果的体现和反映。

Amerigo芝加哥北岸校区卡梅尔天主教高中的STEM课程
Amerigo芝加哥北岸校区卡梅尔天主教高中的STEM课程

在此次最新Niche公布的榜单中,Amerigo纳帕谷校区贾斯汀-锡耶纳高中获得3项排名的第1,包括纳帕地区最佳私立高中第1名,纳帕地区最佳大学预备高中第1名以及纳帕地区最佳STEM高中第1名。荣膺4次美国蓝带高中荣誉的Amerigo芝加哥北岸校区的卡梅尔天主教高中此次也在伊利诺伊州最佳寄宿高中排名中获得了第3的排名。2020学年新加入Amerigo大家庭的旧金山校区圣帕克文森高中在此次排名中也有亮眼表现,综合评分A,并且在学术水平、大学升学准备、文化多样性、课外活动、体育这5项评分中获得A类得分。

对于此次Niche排名的公布,Amerigo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Craig Pines表示:“Amerigo校区获得的优异成绩是我们学校综合实力的反映,同时,也代表了我们将美国优质私立高中教育带给国际学生的承诺。”

Amerigo纳帕谷校区贾斯汀-锡耶纳高中在Niche网站上的评分
Amerigo纳帕谷校区贾斯汀-锡耶纳高中在Niche网站上的评分

Niche作为美国本土家长和学子在择校上重要参考的一个信息平台,以数十种公共数据作为分析基础,这些数据来源包括教育部、美国人口普查及联邦调查局等,并以百万学生及家长评论为依据,使用严格的分析和算法进行排名。Niche与其他排名机构的最大区别在于平台上绝大部分的信息来自于学生和家长的视角。

Amerigo Education全球市场副总裁Jocelyn Chung女士认为,Niche的评分和排名最大的价值就是这些数百万学生和家长的真实调研结果和评论,因为它们能够反映出在这所学校读书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体会。

Jocelyn也提醒各位家长和学子在评估学校的时候,不要只关注学术水平,同时也要关注一所学校的综合实力,比如课外活动的丰富度、俱乐部和校队的实力表现、文化多样性程度等。尤其对于国际学生,出国留学的目的绝不仅是在学业上获取成功,更重要的是在美国教育体系中不断增强自己的软实力、融入当地社会文化环境、挖掘自身潜力,最终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Amerigo双子城校区克雷汀德拉姆庄园高中的国际学生在当地公益机构为贫困家庭准备食材
Amerigo双子城校区克雷汀德拉姆庄园高中的国际学生在当地公益机构为贫困家庭准备食材

这些也是Amerigo全日制寄宿教育一直以来强调的3E教育理念,即Excellence(卓越)、Education(教育)、Engagement(交流)。Amerigo的学生可在设有完善团队和安全性高的寄宿生活中获得个人全面发展并得到导师指导此外,个性化的四年制升学辅导计划帮助学生提升申请大学的优势,同时Amerigo为学生提供充分机会探索本地美国文化生活,透过学校和社区的多样活动,培养学生的自主性,独立思考能力和领导能力。Amerigo教育理念的最终目的,是助力每位国际学生在进入理想学府的同时成为拥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公民。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