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go Education 将协助受 EduBoston 破产影响的家庭渡过难关

2019-10-08 10:00 7174

上海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美国低龄留学全日制寄宿高中的美高教育集团Amerigo Education宣布,针对受EduBoston破产影响的300多名学生和他们的家庭,Amerigo将接受有意向转至其旗下10所高中任意一所的学生,只要条件符合且目前仍注册在EduBoston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参加转校计划,Amerigo将会尽全力协助这些学子和他们的家庭。

美国留学服务机构EduBoston于9月26日突然宣布,因业务重整失败,在9月30日之后,其将无法承担寄宿家庭、保险、学校学费以及合作伙伴佣金等相关费用。同时,EduBoston在中美两国与学校、寄宿家庭及合作伙伴的联系人也将取消。这一突然的消息,使得339名学生面临无学可上,无处可住的窘迫处境。针对上述情况,Amerigo Education内部进行了紧急的商讨并决定立即介入此事,尽可能地帮助因EduBoston破产而深受影响的学子。

Amerigo Education的首席执行官Craig Pines表示:“Amerigo秉持着教育良知及全力创造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的留学环境之宗旨,已准备好全面配套方案,尽全力协助这一群有需求的学生,顺利让每一位学子实现他们在美国的求学梦想。”Amerigo旗下10所高中将向符合条件且仍然注册在EduBoston的学生开放转校计划,并将根据不同家庭情况和具体商讨结果,为转校学生分担2019-2020年的学费和住宿费用,Amerigo将会尽全力照顾受EduBoston影响的学生并视如己出。

“Amerigo创立之初,就是希望针对统寄宿学校和住家项目的不完善性而提供更有效和可靠的解决方案。”Craig强调到。此外,他认为低龄留学绝非简单之事,对于这群小国际留学生,他们的心智成长、学业进步和文化适应等等都是需要得到精心关照的,这也是Amerigo为什么突破传统寄宿学校和住家模式创立全日制寄宿高中模式的初衷。Amerigo希望以全方位的关怀为宗旨,奉行3E教育理念,即Excellence(卓越发展)、Education(优质教育)、Engagement(全面参与),让所有Amerigo的学生可以在设有完善团队和安全性高的寄宿生活中获得个人全面发展。

目前,Amerigo旗下所有校区均为Niche综合评比A+或A类的优质私立寄宿高中,学校历史悠久、学术实力雄厚,入读的国际学生除了能和美国本土学生一样享受一流的教育资源外,还能在全日制的寄宿环境中和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一起交流学习。Amerigo在每个校区都设有专业的校区运营团队,在课业上提供英语学习支持、学业辅导和四年制的大学升学辅导计划,在生活上提供24/7的全天候的监管确保安全无忧,并在周末、节假日带领学生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城市游览等活动,确保学生充分融入美国本土生活。

目前,Amerigo校区的老师都已经准备好接收转校而来的学生,老师们会协助学生完成转学手续,并帮助他们完成一切就读和生活准备,并确保学子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