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yMuon.vn寻求1000万美元A轮融资,推进全球化发展

越南领先的P2P借贷平台VayMuon.vn宣布完成种子期融,并庆祝与VietinBank Insurance (VBI)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确保借款人和投资者保持平和心态
2019-07-29 11:50 17705

越南河内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过去两年来,VayMuon.vn一直致力于针对银行和金融机构服务不足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安全方便的个人理财服务。越南全国借款人如今能够体验在线抵押贷款服务,无需面对面会面;这极大地打击了黑市的贷款活动,并帮助完成了越南的全面替代性金融服务生态系统。

迄今为止,VayMuon.vn已确认其作为越南领先的P2P贷款平台的地位,将200多万客户与40多万个人投资者联系在一起,月增长率稳定在20%;重复贷款利率保持在近50%的稳定水平。从仅仅5名成员开始,VayMuon.vn现在越南、缅甸、柬埔寨和泰国的4家办事处雇有200多名员工。VayMuon.vn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得益于其不断投资于IT系统和人工智能(AI)技术,部署信用评估和评分自动化,以及在不严重依赖纸质程序和人力资源的情况下批准贷款申请。

VayMuon.vn和Vietinbank Insurance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
VayMuon.vn和Vietinbank Insurance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

VayMuon.vn先前收到了其现有战略投资者Nexttech集团的种子投资,以交换20%的股权,现在想要到2019年年底完成A轮融资,金额介于5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之间。这将使VayMuon.vn能够继续投资改进现有系统和技术,并在Nexttech拥有1200万客户和6万多个销售点的多部门生态系统的广泛协同支持下,在来年推出更多产品。募集的资金还将用于向缅甸、柬埔寨和泰国的区域扩张。

在仪式上宣布VayMuon.vn与VBI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时,Trang Dao女士(首席执行官)表示:“这项合作关系将在我们建设全方位替代性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的努力中发挥关键作用。VBI将帮助代表遇到不可预见风险的不幸借款人偿还贷款;这样做是为了帮助投资者获得已支付的资金,并使其更容易做出投资决策。我们相信,当风险得到对冲和保险时,我们的客户——借款人和投资者——将能够享受他们的生活,而不必担心财务问题。”

消息来源:VayMuon.v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