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Tech Group推出1000万美元的Next100早期创业基金

成初创企业知音
2019-08-13 10:07 25986

越南河内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NextTech Group of Technopreneurs推出1000万美元的早期创业基金Next100(www.next100.tech),它采用了Venture Builder、生态系统和风险资本的混合模式——这是越南同类首个基金。Next 100的口号是“初创企业的知音”,旨在支持越南企业创始人克服创业初期最棘手的障碍,以最佳成本和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成功率,同时成为有抱负的创始人在本地和区域范围内取得成功的启动平台。

Next100是拥有近20年运营经验的科技数字化-商业生态系统NextTech Group of Technopreneurs旗下投资部门。NextTech Group经历了创业的每一个阶段,从2001年的“从无到有”到2009年逐步发展成为多元化的多功能生态系统,再到2014年业务拓展到东南亚区域,指出了每个初创企业都会遇到的三大障碍:

  • 无法找到“关键点”:没有符合初创公司核心能力的正确商业策略,或者足够大的新细分蓝海市场,或者打入现有市场的成功秘诀;
  • 没有机会进入具有大量客户群的协同生态系统,无法以最低成本、高效率迅速将产品推向大众市场;
  • 资金短缺:资金不足导致市场渗透和业务扩张推迟。
NextTech在Next100推出仪式上宣布完成对三家初创公司的投资
NextTech在Next100推出仪式上宣布完成对三家初创公司的投资

Next100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混合模型,即Venture Builder、生态系统和风险资本资金的完美混合组合。具体来说,Next100将与初创公司创始人并肩工作,以发现他们的“关键点”和可持续增长方法。初创企业还可以利用NextTech拥有近20个平台和1000多万客户的生态系统,迅速打入市场,并向东南亚地区扩张。就资本而言,Next100的初始基金规模为1000万美元,为每个初创企业提供10万至100万美元资金,并有可能继续或支持下一轮融资。

Next100可能进行投资的主要参考标准包括:(1)创始团队具备创造性思维的核心竞争力;(2)深入了解选定行业;(3)一个突破性的、可扩展的商业理念。

为庆祝其推出,Next100还宣布完成在越南的最新投资,包括越南首屈一指的P2P贷款平台VayMuon.vn、即时按需交付和礼宾服务平台HeyU 以及越南第一所也是最大的儿童技术连锁学院Teky.edu.vn。

媒体联系人:Pham Ngoc Tram Anh女士,集团公关经理,电邮:anhpnt@nexttech.asia

消息来源:NextTech Group of Technopreneu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