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年共富同行,乐富集团"引凤来栖"聚动能

2023-09-20 21:43 2915

杭州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周年代表着一个组织的长期稳定,象征着一个组织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持持久的竞争力。当一个组织、一个公司迎来20周年纪念时,格外有意义。今年,乐富创意集团便迎来20周年的特别时刻。9月中旬,乐富在杭州举办了产业发展论坛、共创茶话会、园区互动等一系列司庆活动。

双线并行,打造人人乐业园区生态

2003年,乐富创意集团从杭州市拱墅区开篇,2023年,集团在多地打造了标杆项目:三大产业园——乐富智汇园、乐富海邦园、乐富创意中心,以及文旅项目——中国莫干山·国际休闲度假谷。

乐富创意集团在20周年之际,对旗下各园区进行了软硬件提升工程,并放置20周年创意装置,增添互动气氛。

乐富智汇园一角
乐富智汇园一角

在硬件方面,考虑到园区企业办公的便利性、舒适性,乐富智汇园对现有广场进行面积扩大,优化停车路线;乐富海邦园更结合企业年轻化的特性,增设大厅创意桌椅,更新楼幢门头和导视牌形象,使园区形象更具活力;而乐富创意中心从办公体验场景入手,搭建多样化的LOFT样板间,让意向企业直观选择合适的办公方案。

在软件方面,乐富创意对物业服务与运营服务做了双向提升。在常规物业服务的基础上,通过运用乐富汇APP优化客户沟通机制,提高响应效率。运营服务主要着手于点对点走访,和企业沟通需求,尽可能提供增值服务。

2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此外,对园区月度活动进行升级,结合杭州亚运会热点,从9月11日开始举办为期一周的乐富嘉年华。通过投篮、冰壶、益智拼图、保龄球等mini运动挑战赛,结合全程乐队驻场提高园区活跃度,并准备定制咖啡、露营产品等奖品,持续营造"快乐生活、快乐创富"的氛围。

乐富创意集团通过打造舒适的园区环境、丰富的园区活动让客户与员工感受到全身心的轻松与愉悦,以快乐的氛围使工作更高效、企业更有活力,打造人人乐业的园区生态,助力企业发展。

共富同行,聚焦产业园区发展论坛

9月15日,乐富创意集团20周年共富同行暨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在杭州市拱墅区的乐富智汇园内顺利举行。来自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联、拱墅区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园区重点企业、产业上下游企业、招商平台机构,与乐富集团代表等约300人齐聚现场,以文创产业、园区运营等多个切入点探讨产业园区发展,共同描绘产业发展未来蓝图。

现场部分嘉宾合影
现场部分嘉宾合影

"回想这20年,我们不断在探索前进。"在论坛开幕致辞中,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乐富创意集团董事长杨宝庆回顾了乐富发展历程。乐富创意集团自成立至今已有20个年头,集团开发总面积超3100亩,已打造3个产业园、1个文旅项目,其中产业园同期入驻超400家企业、服务超10000位企业员工、税收贡献总额超3亿。旗下园区多次荣获"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杭州市文化产业园区"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称号。

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暨乐富创意集团董事长杨宝庆致辞
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暨乐富创意集团董事长杨宝庆致辞

论坛上,杭州市侨联、拱墅区政府相关领导分别发表致辞,表达对乐富创意集团成立20周年的祝贺,并表示在国家和省市多重战略利好叠加的黄金窗口期,欢迎企业和企业家放心选择杭州,共享发展机遇。

乐富创意集团招商负责人陈强英详细介绍了集团园区情况。其中乐富智汇园于2008年开园,是历史最为悠久的国家级文创园之一;乐富海邦园于2015年开园,是乐富联手中国侨联、省侨联、市侨联、未来科技城五方共建的海归码头;乐富创意中心于2022年开园,是以多年积累的园区运营经验为基础,所打造的全域智慧园区管理新平台;此外,中国莫干山·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也在2022年开园,是浙江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

陈强英表示,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初创型企业或项目带头人汇聚乐富旗下各个园区,拥抱数字化浪潮,乐富也会尽全力做好企业运营服务,一起投身建设杭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现场还举行了园区优质企业、优秀招商平台颁奖仪式,嘉宾代表就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等主题进行探讨。企业代表表示,产业园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产业交流平台,在资源、资金、市场这些方面都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对企业发展有很大助力。

招商平台代表则表示,优秀的品牌形象是开拓市场的利剑,产业园除了办公环境外,对客户工作之余的休闲需求是否关注并满足到位,很大程度影响了园区生态。乐富一直倡导"快乐生活、快乐创富",在杭州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是招商业务开展的重要砝码。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乐同在 创未来"启航仪式和互动环节,让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乐富创意集团新的开始。在乐队表演、惊喜抽奖、精美茶歇等多种环节中,到场嘉宾、园区员工都深度参与其中,更愉快地进行交流。

当天,乐富海邦园也设立了20周年分会场,与企业代表、合作伙伴等共同进行了共创茶话会,探讨产业园区发展新思路。

全新启航,展望未来产业新物种

20周年之际,乐富创意集团同样以特别福利回馈,感恩一路同行。

乐富创意集团项目分布图
乐富创意集团项目分布图

乐富智汇园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28号(地铁10号线祥园路站),是北部软件园知名地标,总建筑面积10.58万方,含办公大楼、影视基地、独栋总部办公室别墅、高层商务中心等12幢独居特色的楼宇建筑。目前,乐富智汇园推出有建筑面积约100-1100㎡弹性空间房源。

乐富海邦园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向往街1008号(地铁5号线良睦路站),总建筑面积超13万方,是乐富创意集团联手中国侨联、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联、杭州未来科技城,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目前,乐富海邦园推出有建筑面积约80-1025㎡弹性空间房源。

乐富创意中心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萍水东街818号(地铁5号线大运河站),总规划面积约13万方,3公里范围内环拥六大综合体,以得天独厚的地段配套和别致的德系建筑,吸引众多企业青睐,共创"工作+生活"特色办公新潮流。目前,乐富创意中心推出有建筑面积约80-2000㎡,层高5.4米LOFT弹性空间房源。

中国莫干山·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占地约2800亩,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国际化户外生活方式综合体验地。在2023年9月24日至10月6日期间,将举行第二届浙江省国际露营和体育研学大会暨Westfield露营节。活动中可参与:露营大会开幕式、国内外户外行业发展分享会、Westfield游园会、手作小铺、桨板/皮划艇水上运动、BBQ烧烤派对、大地餐桌、月光音乐会、亚运赛事直播等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

乐富创意集团旗下园区不仅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创造更多财富,更注重企业与员工的精神需求,打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丰富的园区活动,欢迎企业加盟入驻,共创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乐富创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