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金融出席亚太财富论坛 荣获“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奖

2019-12-24 18:29 12166
2019年12月18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2019亚太财富论坛暨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评选活动在上海召开,凤凰金融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了“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奖项。

上海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8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2019亚太财富论坛暨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评选活动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汇聚了百位亚太财富管理领域知名专家与优质金融机构高管代表,就亚太地区财富管理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在本次论坛中,凤凰金融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了“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奖项。

2019亚太财富论坛颁奖典礼现场
2019亚太财富论坛颁奖典礼现场

太财富论坛奖项评选非常严格,评选活动历时6个月,涵盖对入选企业在科技创新能力、平台服务、品牌价值等多个维度的全方位考量,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财富管理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凤凰金融本次获得“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奖是本年度第二次获得财富管理科技服务类奖项,在不久前结束的“2019全球财富与社会论坛”中,凤凰金融就获得了亚洲银行家所颁发的“2019中国年度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奖项。屡次获得财富管理科技服务类奖项,是行业与用户对凤凰金融科技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凤凰金融财富管理智能化服务的肯定。

凤凰金融荣膺“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奖项
凤凰金融荣膺“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奖项

凤凰金融财富管理业务采用以互联网为主导的线上营销与服务模式,通过线下服务补充线上服务,以线上联网化的智能金融工具与线下的专业服务搭配,运用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的同时,提升用户服务的温度。

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凤凰金融通过五年发展,现已拥有独立研发的技术系统、大数据平台、支持金融服务前中后台运营的智能化体系等全方位科技力量,其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的交易以及资金存管系统、智能资产配置工具、智能化的营销与用户管理系统、智能金融资讯分析引擎等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为财富管理服务的互联网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凤凰金融已实现了智能财富管理服务的互联网化,推出了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智能基金策略产品“魔镜智投”、智能资讯分析引擎“凤鸣智能资讯”等多项互联网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易于获取的智能化定制财富管理服务。

同时,凤凰金融针对用户对财富管理的长期需求,建立了“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管理体系”,从而深度经营用户,完备用户价值管理体系,重视基于用户生命周期的长期财富规划,根据用户的不同属性推荐相关财富管理方案,以丰富的产品及组合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阶段的需求。

凤凰金融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搭建了全方位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架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专业化、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亚太财富论坛授予凤凰金融“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大奖,是对凤凰金融成立五年来不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为用户提供便捷化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的褒奖和肯定,相信凤凰金融在未来的发展中会将金融与科技更加紧密的融合,引领财富管理踏上新的征程。

消息来源:凤凰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