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斩获《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财富机构双项金奖

2023-04-11 11:51 4591

北京2023年4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 Asian Private Banker公布2022年度"中国财富奖"榜单。五矿信托作为主办方唯一授奖的信托公司,一举斩获"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双项金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高净值客户"金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数字化创新"金奖。这是继2022年荣膺"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财富规划和安排"独家大奖后,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再度蝉联《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系列荣誉。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被《亚洲私人银行家》授予中国财富奖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被《亚洲私人银行家》授予中国财富奖

《亚洲私人银行家》CEO Andrew Shale在祝贺信中表示:"出色的领导力是促成五矿信托财富团队成功的诸多因素之一。除此之外,能够同时获得‘高净值客户'和‘数字化创新'这两项被头部财富机构竞相追逐的金牌荣誉,充分证明了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平台的综合实力,他们始终信守对客户服务的承诺。"

01  洞察客户深层需求 实现多元化场景功能

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催生财富人群创造出更多职业,中产客群占财富人群结构比例也进一步提升,这些变化引发财富需求的裂变、财富场景的延展。只关注金融产品收益率的时代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是多场景、多功能的综合账户,承载长期财富规划的多种需求。

前瞻财富管理行业变化趋势,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率先完成并持续优化全光谱、多策略产品货架的搭建,并正式推出"4K资产配置服务"理念,深度感知客户,通过对客户长期需求的全面洞察,设计服务场景。再对产品进行研判与数据化,了解产品的风险边界、收益区间等关键要素,全市场多维度筛选精品,制定适应市场当前时点和未来变化趋势的资产配置方案。

不仅如此,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在提供专业资产配置服务的同时,整合"财富+"教育、医疗、艺术等全球稀缺资源,以"臻心"增值服务拓展财富管理服务边界。今年,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关注"共同富裕"和中产客户群体,正式发布"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以家庭财富保障与安排为核心功能,通过简单纯粹、有效配置的方法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长,同时臻选中产家庭稀缺权益,满足多场景下的"投资+生活"需求。

02 数字化转型三次升级 推动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AI数字技术的加速渗透,正在深刻影响财富管理服务模式。财富机构数字化转型对于扩大服务半径,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具有深远作用。五矿信托财富管理高度重视AI数字技术赋能专业服务能力,持续推进数智化技术深度应用,完成了三次重要升级。

第一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实现交易线上化,打破物理时空对交易的限制,优化客户投资便利度。第二步,深入挖掘数据规律,释放数字化价值。吸收头部金融科技公司专业算法团队,升级客户服务模型,主动发掘客户潜在需求,提升服务品质。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已完成数字化升级的前两步,正在推动第三步——智能化改造。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联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共同研发KYC模型,将更适配的服务提供给有需要的客户,这是数字化最核心的价值。未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将实现及时、顺滑、动态的智能服务全流程,高效连接客户服务的触点,显著提升客户幸福感和满意度。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即将发布关于"4K资产配置服务"的人工智能GPT,赋能财富顾问提供更加标准化、定制化的专业服务,整合1个财富顾问+N个全服务条线的服务模式,完整覆盖产品、策略和增值服务专家团队,以期为中国高净值及中产客群提供能够承载多元场景功能的综合服务。

消息来源:五矿信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