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dowus 智安投”进军香港作为首个海外市场

Endowus
2022-07-05 12:25 8367

亚洲首创不收取销售佣金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  解决客户投资痛点 

宣布任命前惠理集团董事总经理、先锋领航集团(Vanguard)及蚂蚁集团合资公司前首席市场官,袁淇欣为香港业务主管

香港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线上财富管理平台“Endowus智安投”(“Endowus”或“公司”) 致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全面的理财管理方案,解决包括高昂费用以及因佣金制度产生销售与客户利益不一致的行业痛点。在过去两年,Endowus已为客户提供超过1700万港元的“销售佣金回赠”,退还到客户个人或其新加坡“公积金计划”及“退休辅助计划”投资账户。

 

投资者包括瑞银集团、软银亚洲和三星风险投资,Endowus总融资金额达3.76亿港元。品牌今天宣布任命袁淇欣女士为香港业务主管,董事总经理,负责建立及领导Endowus在香港的业务,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香港推出其线上财富管理服务。 

Endowus 行政总裁  万振邦 表示:“十分高兴再次宣布Endowus迈向新的里程碑 — 将我们首创不收取销售佣金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带到香港,作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首站。高透明度及智能的线上财富管理服务是市场不可逆转的新趋势。早前Endowus已获得香港证监会第1类、第4类和第9类业务的牌照许可,可以于香港提供财富管理、谘询及资产管理业务。我们十分高兴能够邀请到袁淇欣女士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凭藉她过去10多年投身于金融科技和不同金融机构的宝贵经验,我深信在她的带领下,Endowus将能为香港客户提供全新更好的财富管理体验,并取得如在新加坡一样的成功。”

于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及投资银行业务拥有逾12年经验的袁淇欣女士,以优异成绩于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毕业,并于德意志银行和巴克莱银行的投资银行部展开其职业生涯。加盟Endowus前,她曾任职香港最大的本土基金公司惠理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直销、市场营销、传讯、投资者关系以及其他战略发展相关的重要事务。此前,她在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集团担任业务发展与战略合作总监,负责推动与国际金融机构及蚂蚁集团海外电子钱包伙伴的战略性合作,每年服务超过12亿活跃用户。

袁女士在2019年任职蚂蚁集团期间,促成了美国最大基金公司先锋领航集团 (Vanguard)及蚂蚁集团成立合资公司的项目,并兼任该公司的市场总监兼投资者顾问服务部门主管。该合资公司随后成为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第三方独立基金投资顾问公司,推出服务不满一年获取逾100万名用户。

袁淇欣女士表示:“Endowus在新加坡为行业带来变革型的转变,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只收取投资顾问费,以及提供100%的销售佣金回赠都是香港前所未见的做法。我们希望藉引进由Endowus在新加坡首创的独特业务模式,香港客户能在我们的线上平台上更好地进行投资理财。感激Endowus对我的信任,委任我负责其首个海外市场拓展项目。我十分期待与团队一同在香港实践Endowus的理念,在公平,具透明性的费用制度下,为投资者带来最好的投资产品及最专业的投顾服务。我们希望成为香港客户的首选财富管理伙伴,包括其私人储蓄以及未来拓展至退休金投资。”

消息来源:Endow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