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御与沙特Tamer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2019-11-15 15:55 35860
日前,执御宣布与沙特Tamer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打造海湾数字新未来。

杭州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日前,执御宣布与沙特Tamer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打造海湾数字新未来。作为中国跨境电商,执御深耕中东市场多年,并发展成为中东电商领军企业。Tamer集团是沙特当地快消、药妆、药品领军企业。新合资公司将结合执御的电商专业优势与Tamer集团在沙特的本土优势,必将推动沙特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图右为执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图左为Tamer集团董事长Ayman Tamer
图右为执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海燕,图左为Tamer集团董事长Ayman Tamer

执御与Tamer集团成立合资公司顺应了沙特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数字化需求,并将在沙特的经济多元化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沙特当地电商、人工智能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就业。

作为中东领军电商,执御助力中国5000多家中国企业出海中东,每年把数亿件商品送到中东市场消费者手中。除了成熟先进的电商业务,执御还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新零售领域应用上持续加码。

Tamer集团总部位于沙特吉达,在医疗保健、美容护理、高端产品和快消品等领域在沙特及中东处于行业领军地位。该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进口、分销、市场推广及产品制造。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