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NI澳洲选择Reevoo加大品牌宣传

Reevoo
2019-12-23 15:23 7876
MINI澳洲分公司已经与客户评论及参与平台Reevoo合作,在其新网站( https://www.mini.com.au/)上为潜在客户提供来自MINI车主的公正评级与使用感受。

伦敦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MINI澳洲分公司已经与客户评论及参与平台Reevoo合作,在其新网站(https://www.mini.com.au/)上为潜在客户提供来自MINI车主的公正评级与使用感受。

为了庆祝今年迎来60周年纪念,宝马旗下的这个品牌与其他25家汽车公司一样,选择通过Reevoo的解决方案,向他们的网上客户提供真实、未经编辑的评论。

MINI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地区的营销主管亚历克斯-麦克莱恩(Alex McLean)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一直与Reevoo深入研究一项战略方案,希望分享MINI车主的感受,最终我们在新网站上得以梦想成真。我们坚信我们的汽车拥有最佳品质,因此有机会让我们的客户作为品牌的宣传人,告诉大众他们驾驶MINI的乐趣,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

Reevoo邀请经过认证的车主为自己的MINI爱车给出一个整体评分、汽车不同细节方面的评分,以及对汽车体验的正面或负面评价。一旦在网站上发布,这些评论可以帮助改善搜索引擎结果,使潜在买家更容易看到现有车主的使用感受。

Reevoo 首席执行官Lisa Ashwor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INI这样的知名品牌合作,帮助该品牌的重要受众更好地做出购买决定。购车是消费者一生中的重大支出之一,92%的车主在买车前会了解顾客评论,所以他们收到的信息必须真实、公平、并来自独立供应商。”

鉴于目前的合作十分成功,Reevoo还将服务扩展到MINI新西兰地区,帮助那些考虑购入MINI汽车的消费者加深网上研究。随着MINI 60周年纪念车型的发布和最新无排放MINI Cooper SE电动车的出现,对于该品牌而言,寻求新方式接触和激励受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消息来源:Reev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