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财沃顿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2019-12-23 12:11 7235
沃顿集团旗下中财沃顿凭借团队稳健运营、创新模式和专业服务获得投资者和专业评审的认可,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上海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多元对话,深入探讨在全球经济新变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共同寻找下一个投资风口。金融峰会现场同步揭晓了2019中国财经风云榜证券、基金、期货三大行业榜单沃顿集团旗下中财沃顿凭借团队稳健运营、创新模式和专业服务获得投资者和专业评审的认可,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基岩资本、星石投资、洛肯国际投资等。

2019年12月21日“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
2019年12月21日“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何晓斌、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郭鹏、方正中期期货总裁许丹良等多位金融界领军人物出席了本届峰会并分享精彩观点。

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是财经中国年会的系列性活动,财经中国年会是由和讯网与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年度财经圈盛事,分别举行银行、保险、地产金融、证券、期货、基金等多场行业峰会和分论坛,被业内定义为下一年度国内宏观经济的风向标。

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大咖跨界多元对话
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大咖跨界多元对话

财经风云榜评选是由和讯网发起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依托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构建权威的数据测评指标体系,结合用户及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三方面综合得出客观、公正的榜单。金融峰会现场同期获奖的企业包括平安证券、广发证券、博时基金、嘉实基金、长江期货、国信期货等证券、基金、期货的龙头企业。

中财沃顿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中财沃顿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面对行业环境变化,中财沃顿坚持合规作业,调整投资策略,创新开发多元化产品,提升客户服务,成绩获得新的突破。沃顿私募股权机构管理团队的创新能力、投资实力及服务水平受到业内权威专家的高度认可。

中财沃顿管理团队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稳盈、用心的核心价值,采用以金融推动实业发展的产业发展模式,创新打造PE基金(护航)+对冲交易+价值管理的盈利系统,形成大消费、大数据、大平台的内生性循环消费生态圈。

消息来源:沃顿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