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民最喜爱金融单位”

2020-01-15 18:14 18023
1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崂山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举行,中银消费金融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民最喜爱金融单位”。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1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崂山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举行,中银消费金融获评“2019年度青岛市民最喜爱金融单位”。

中银消费金融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中银消费金融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青岛新闻网主办的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是青岛市金融行业的年度盛典。财经风云榜坚持全面准确评价银行、证券、保险、资管、公募、信托、期货、财管等各类金融机构的年度表现与创新价值,打造金融业领军者标杆形象。榜单以其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受到金融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关注。

现场发布的风云榜榜单是主办方通过对统计数据和指标的综合分析,结合金融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专家的调研结果,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得出。本次颁发的“2019年度青岛市民最喜爱金融单位”奖项,旨在表彰中银消费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

在互联网信息技术普遍应用的时代浪潮下,中银消费金融通过积极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标准化授信流程”、“专业化风险管理”、“全方位客户服务”专业业务受理平台,逐步以“金融+科技”扩大普惠金融服务面。

风险管理上,中银消费金融打造智能化风控系统,立足各类场景,研究制定场景风控模式,制定差异化的风控模型,通过“金融+科技”精准辨识普惠金融客群风险,加大力度支持教育等场景的普惠业务占比。

业务流程上,中银消费金融不断推进自动化审批作业能力,依托“新模式”、运用“新装备”,持续优化贷款流程体验,着力在“获客”和“活客”两大环节降本增效,全面增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提高普惠金融的商业可持续性,真正做到“惠”及群众。

中银消费金融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中国首批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中国银行旗下的综合经营公司,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成立10年以来,中银消费金融一直坚持科技驱动,专注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抵押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交易分期消费贷款线上线下融合的三大产品谱系,为千余万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灵活的消费信贷服务。

近日,中银消费金融顺利实现增资扩股,资本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表明了其股东对公司稳健持续发展的信心,侧面体现市场及消费者对消费金融行业发展前景的认可。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