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财沃顿受邀参展金交会 共筑大湾区金融新格局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在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驻粤机构、广州市金融工作局等单位的特别指导下,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 -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广州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在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驻粤机构、广州市金融工作局等单位的特别指导下,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业专业展会之一,本届金交会以“金融新时代,开放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设立5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吸引了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证券、易方达、粤财控股、越秀金控等326家大型金融企业与机构参展。

中财沃顿受邀参展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中财沃顿受邀参展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的会长单位,已连续多年受邀参展金交会。在本届展会上,中财沃顿通过系列图片展、多媒体影视等形式,全面展示中财沃顿在资金实力、金融服务、国际接轨等方面的优势,得到了业内同行与海外机构的高度关注,吸引了不同产业领域的客商前来参观洽谈,达成了投资、生产、贸易等多个领域的有效沟通。

中财沃顿受邀参展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中财沃顿受邀参展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为华南地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财沃顿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海内外资本市场的运作经验和跨境跨界交易的平台优势,全力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专业机构进行有效的项目对接合作,共筑大湾区金融新格局。

官网:http://www.chinawharton.com/

消息来源: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