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动粤港澳大湾区 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亮相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2018-06-25 09:49 8139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 -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举行。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与会长单位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粤港澳商协会联盟100多家商协会应邀亮相,独创的3M体系备受各界的关注。

广州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举行。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与会长单位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粤港澳商协会联盟100多家商协会应邀亮相,独创的3M体系(MA-研究体系、ME-规划体系、MI-商盟体系)备受各界的关注,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交流探讨,以及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本届金交会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设立5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举办了18场专题会议活动,意向性签约金额达4491.5亿元,吸引了中国银行、越秀金控、广发证券、广州市普惠金融协会、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等326家境内外金融机构同台亮相。本届金交会首次设立湾区金融合作交流展区,美国、欧盟、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希腊、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商协会及机构代表参会。

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亮相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亮相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是国内第一个以海上丝绸之路名义成立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商会,本次商会展位以“舞动的丝绸”为设计理念,呼应海上丝路的主题。以“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自贸区建设为契机,商会深入挖掘丝路沿线金融合作契合点,依托全球网络资源优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模式,为业界及境内外投资者提供金融交流合作平台。

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亮相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亮相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第四大湾区,属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商会是粤港澳商协会联盟的发起机构之一,致力于推动粤港澳各产业及产业链中各行业的交流合作,让粤港澳各区域经济更紧密的联系起来。

商会将内地的资金、技术、产能优势,与港澳的区位、金融、专业服务、国际化等优势,以及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资源和发展需求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同时,助推大湾区更好更直接地参与和融入到“一带一路”的全球发展新机遇中。

官网:http://www.gdmsrcc.org/

消息来源: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