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资中国2018(第七届)资本年会在京举行

2018-02-07 15:31 12542
融资中国2018(第七届)资本年会在北京举行,沃顿集团董事长罗蔚出席并发表了演讲。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31日至2月2日,融资中国2018(第七届)资本年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最受金融资本业界瞩目的年度盛典之一,融资中国资本年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年会上同步公布的“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更是获得了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等组织的支持认可,成为业内极具公信力的“年度成绩单”。

本届资本年会针对中国经济进入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增长的新常态下,股权投资行业同步进入新时代展开探讨和对话,吸引了监管机构高层、专家学者以及业界菁英等数千人参会。

沃顿集团荣誉董事长、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荣誉会长罗蔚,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嘉宾出席并发表了以《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帮助》为题的演讲。

融资中国2018资本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融资中国2018资本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罗蔚剖析了金融和实业环环相扣、互为补充的紧密关系;列举百年来西方发达国家以金融帮助实业快速占领市场份额的成功经验,阐明了金融力量是实业在跨国竞争中的强大武备;通过近年来共享单车、电影票房等市场热点说明实体经济在金融支持下的神奇效应。

围绕本届资本年会主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九鼎投资总经理古志鹏、百度副总裁刘维等参与了论坛讨论,共同探讨股权投资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如何帮助实体经济回归与振兴。

作为融资中国2018(第七届)资本年会的压轴,“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在2月2日晚上正式对外公布。

本届榜单围绕投资机构、投资人物、LP、企业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展开,共划分九个奖项类别进行评选。榜单从评选启动到公布共历时三个多月,期间共向业内主要机构发出的数百份调研问卷,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而最终打造出炉。

融资中国2018资本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融资中国2018资本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针对近两年来备受资本青睐的新三板市场,榜单设置了“2017年度中国新三板较佳投资机构”。该奖项由沃顿集团以及九鼎投资、天星资本、人保资产、同创伟业等机构同时获得。同时获得其他奖项的还有鼎晖投资、弘毅投资、平安资本、中信产业基金、建银国际、复星资本等机构。

融资中国2018资本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融资中国2018资本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沃顿集团旗下机构成员沃顿股份(股票代码:831440)自获得集团投资以来,一直领跑湖南省新三板企业市值榜,成为沃顿团队“金融+科技推动实业发展”的典型成功案例;在沃顿集团支持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华亚沃顿(股票代码:834423)近年来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逐渐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沃顿集团以金融推动实业发展的产业模式,创新打造【PE基金(护航)+对冲交易+价值管理】的盈利系统,形成【大消费、大数据、大平台】的内生性循环消费生态圈。促进各行业创新发展,带领旗下更多的成员登陆A股、新三板、港股,以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海外资本市场。

消息来源:沃顿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